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卡卡的出軌真相大揭秘 被曝與眾女星有染令人咋舌

騰訊體育11月11日訊 卡卡和卡洛琳剛剛宣佈分手,關於這對金童玉女走向勞燕分飛的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有消息稱,卡洛琳忙於事業忽略感情的維繫是一大原因,

不過也有巴西媒體指出,卡卡有外遇是主要推手,而今天的《粉球網》又爆出了重大猛料,卡卡不僅有小三,而且還有一位小四。

早在今年6月份,就有消息稱,卡卡和卡洛琳的婚姻隱藏著巨大的危機,而義大利的《晚郵報》直接指出,卡卡和卡洛琳已經分居,而卡卡也有了新歡,那就是2013年的巴西小姐雅科琳娜-奧利維拉,兩人被發現在歐洲和巴西的很多地方都是出雙入對,而卡洛琳帶著兒子盧卡和女兒伊莎貝拉單獨生活。
卡卡一直以好男人的形象示人,關於他的出軌傳聞,沒有多少球迷願意相信,而今天的《粉球網》爆料,在卡卡的私生活中,除了可能同巴西小姐雅科琳娜-奧利維拉外,還同另外一位巴西女星伊西斯-巴爾韋德(微博)有染。

伊西斯-巴爾韋德出生於1987年2月17日,是巴西國內小有名氣的一名演藝圈明星。雖然身高只有1.63米,但是卻有著讓每一個男人都垂涎三尺的身材。

然而,這樣的一則消息遭到巴爾韋德方面的否認,這位女明星的經紀人對此進行了闢謠,
而巴爾韋德否認認識卡卡,她還強調自己有穩定的伴侶。《粉球網》最後評價,“無論是真是假,猜測已經不可阻擋。”
壇金童玉女卡卡和卡洛琳分手了,這還讓大家相信愛情不?這是上周巴西雜誌Caras提出的疑問。按該雜誌的說法,卡卡和卡洛琳八年的婚姻面臨著巨大的危機,兩人已經分居兩月有餘,目前卡洛琳帶著兒子盧卡和女兒伊莎貝拉在外居住。
消息傳出後,卡洛琳的律師隨即作出回應對分居消息給予了否認,他承認卡卡每年都會離開卡洛琳度假,但有關兩人分手的說法是無中生有。“卡卡前不久的確沒在卡洛琳身邊,他和弟弟還有朋友們外出度假,這也是傳聞的由來。但事實是,卡卡和卡洛琳剛剛在聖保羅買了一處新家,
並準備搬進去一起住。”不過律師沒有對卡卡和巴西小姐奧利維拉的關係作出解釋。

巴西小姐奧利維拉是什麼人?外界並沒有停止對卡卡婚姻的猜測和報導。義大利花邊雜誌《誰》對卡卡和卡洛琳的關係破裂展開了一些細節。

他們稱,令卡卡和卡洛琳關係趨向破裂的原因是,卡卡和“小三”2013年的巴西小姐奧利維拉走得太近,兩人前不久曾和朋友一起在歐洲以及巴西等地一起遊玩且關係十分親密。卡卡數日前返回巴西,一直在其身邊也並非是卡洛琳而是他的弟弟。《誰》還表示,卡洛琳雖然和卡卡還維持著夫妻關心,但她已經通過律師向卡卡提出離婚。

卡卡和卡洛琳被譽為足壇的金童玉女,兩人2005年結婚。卡卡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在結婚洞房花燭之前,他和卡洛琳都是處子之身。目前,兩人育有兩子,大兒子盧卡和小女兒伊莎貝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