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女人出軌的理由 4點理由揭秘女人出軌真相

家庭矛盾比較多

家庭矛盾的增多,會讓女人感覺到很委屈,沒處訴苦。而此時的伴侶已經不是一個好的傾訴物件,簡直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這個時候的女人想要擺脫這種苦楚,也就會開始向外找傾訴目標。如果剛好遇到一個知冷知熱的男人,這個時候女人就容易出軌和失控。所以對於家庭矛盾比較多的女人來說,外遇總是會一觸即發。

男人太忙不顧家

男人誤以為女人的安全感可以通過錢來買到,其實婚姻中則不然。當男人覺得賺錢給孩子就是顧家時,女人就會對男人提出更高的要求,

你還要有時間陪我們一起玩。女人總是容易感性,有時候渴望感情上的安全感,有時候又渴望金錢上的。找了一個有才華的男人,覺得太花心。找了一個老實的男人覺得沒志氣。找了一個事業心太強的男人,覺得沒安全感。在種種想法中,就容易導致出軌的發生。

遇見能夠理解自己的男人

當女人遇到一個理解自己的人,就會開始變得自作多情起來。在這種感動之下,就會覺得相見恨晚,甚至頻繁和男人約會來提高自己的好感。當體驗到的激情越多,越會感覺到自己的家庭無趣,從而開始脫離婚姻的牢籠,變得自由和放蕩起來。正是在那種相見恨晚的心思的激勵下,才使得女人外遇變得好像是自然而然。她們一旦陷入愛情裡,

就會覺得愛才是一切。於是放下各種責任,只為遇見這一生的真愛。

缺錢的女人

當婚姻中的女人得不到感情上的安全感時,也就會想得到物質上的安全感,比如金錢。當她無法靠自己的能力去賺錢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會把自己的路走偏。她把自己的目光轉向了那些金錢男。希望能夠和對方的相識相處中獲得一定的好處。也許正是因為對錢的需要,使得她既愛面子又愛慕虛榮。正是在金錢的趨勢下,使得她走向外遇,而忘了金錢取之有道。把外遇看成了人生的一種交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