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我要如何面對高手老公的出軌

??

網友來信:

我的婚姻經歷了7年之癢10年之痛。我覺得該是思考的時候。我們結婚10年,說起感情還好吧,沒有過大的爭吵,但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出軌。

我是個很溫順的人,任何事情老為對方考慮,怕事、維持和平。他算是個有家庭責任的人,家務等等也做,好男人吧,但就是我家裡維持的很好,外面還要去玩。算是男人中的高手吧。

我原先在單位上班,後來婆婆在自己做事,讓我幫忙,我很猶豫,最後考慮到孩子的接送管理問題等等,我還是順從他們的意思。我和婆婆的關係很好。因為我比較靦腆,不愛說話,基本沒有矛盾。我便承擔起家務及照顧孩子,就在這時,他認識一個小他10歲的女孩,一直來往,不到一年女孩結婚了,大概就沒有聯繫了。我那時很痛苦,鬧過,不了了之。我想他會好的,會處理好的。這件事過去了4年,在今年3月他們又聯繫上了,這個女孩過得不好,

要離婚,找他說做他的情人,他們在來往。我和他談過,他不承認,但是還是說漏了,現在的問題是:1、在我的思想裡很難接受,第一次是寬容,那麼反復出現就是縱容,我接受不了他;2、我提出離婚,他始終不談。3、我不想在婆婆那做事,但是婆婆很要面子,會覺得讓外人感覺自己人都不幹,證明她不好。所以不會同意,我很徘徊。

這些事2個月了,但是道理我明白,我走不出來。朋友也勸我說,不要管他,家家都一樣,只要對孩子好還顧家就行了。它總是個陰影,揮不去,我想在也回不去了,我覺得也許離開他就不想了,會走出陰影。

專家回復:

有種男人好像天生就喜歡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你老公大概就是這種人。

其實他也不是你所說的什麼男人中的高手,

只因為你在他面前顯得太軟弱、對他無能為力的一種自我理解罷了。一方面你老公將家裡打理得緊緊有條,不讓你二話可說,這一招其實是他無形中捆綁你的一種潛在方式,確變成了你的精神桎梏。看起來這種出軌比一般寧可出軌也不要家的男人要好些,其實不然,他比那些不顧一切出軌的男人還要陰險,如果是這樣的男人,女人倒也省心,乾脆也離得其所。而他正因為這種看似愛家的好男人形象極其容易迷惑像你這樣偏軟弱型女人,從而讓你欲罷不能,被牢牢套死,讓你百思而找不到情感困惑的出口,只能被迫經受著情感的折磨。

女人可以軟弱,但在男人出軌這件事情上,你堅決不能軟弱,

你一次寬容,就可能變成對他的縱容,然後你找他理論確又不了了之,只會加重男人氾濫心理,長此以往,勢必導致婚姻關係生態惡化,最後難逃婚姻滅亡的命運。與其婚姻走到這一步,不如儘早將婚姻危機控制在萌芽狀態。

有些男人就是要管的,所以,你現在再不能坐視他的出軌行為,而要拿起女人的違權意識與他抗爭到底,與他坦誠你的想麗,讓他正視你的態度,如果他有改變,該給他機會還是要給,但不能明給。如果他死性不改,而你又難以接受這樣的婚姻事實,那就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堅決離開他。另外,婚姻幸福是自己的,不要為那些有礙於幸福婚姻的陳芝麻爛穀子之事去煩惱,不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