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有外遇後回家還會碰老婆嗎 婚外情真相大揭秘

10859

90%以上的婚外情都是以男人想退退不了、小三想留留不住、老婆想分分不開這樣的方式鬧出事的。

玩婚外情,男人玩的是性,女人玩的是情。

性會越玩越膩,情會越玩越深。男人“為性而情”,女人“為情而性”。初識時,男人為了贏得女人的性,都會裝出玩情的樣子,免不了一番溫情默默、信誓旦旦,不論情戲演得有多真,其真正目的還是性。

等到女人信以為真,情不自禁“為情而性”的時候,男人的目的就達到了,越是兩個人開始進入初戀狀態,俗稱“腦瘋期”。

隨著時間推移,男人對女人的性膩了,男人想撤退了。男人說:“兩情若在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開始漸行漸遠,實際上是想逐漸抽離了。女人說:“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開始天天想見男人,實際上是陷進去了。

有的男人開始也會和女人協定:“我們只做炮友,不破壞對方家庭”,女人默認,男人放心了,男人天真地以為女人也能和男人一樣做到性和愛分離,可以“合則來、不合則分”。女人默認也不是想騙男人,女人也天真地以為自己也可以像男人一樣做到性和愛分離,殊不知,女人性和愛是捆綁在一起的,並且“越性越愛”。

有了性以後,女人慢慢地發現自己離不開這個男人了,

等到男人想分開的時候,女人不幹了,毀約了。女人說:“你以為我是你想玩就玩,想扔就扔的嗎?”,男人委屈啊!男人說:“我們當初不是說好的嗎?”

女人說:“是,可後來說的你忘了嗎?”這時男人才想起,激情時刻自己確實是說過一些諸如“永不分開”“一輩子都愛你”這類的話,男人不吭聲了。兩個人的戲陷入了僵局。

如果這時候老婆發現了,三個人的戲就登臺了。

老婆逼:“如果你還想和我過日子,你立即和她斷!”

小三嚇:“玩膩了你就想跑,沒門!你無情別怪我無義!”

男人難:“我也想啊,可她不幹啊,萬一她鬧出點事情怎麼辦?你得給我點時間讓我和她斷。”這話,男人會對小三說,也會對老婆講。只是和小三說是為了穩住小三不鬧事,和老婆講是為了讓老婆給自己時間耐心等。

三個人的戲進入了g.c:男人想退退不了,小三想留留不住,老婆想分分不開。

舞臺影像:男人夾在兩個女人中間,兩個女人大聲嚷嚷,男人滿臉沮喪忽左忽右。物體運動方向取決於受到的吸引力和排斥力。如果老婆西斯底裡的逼,

小三溫情默默地哄,男人就靠近小三。如果老婆理性地等,小三窮凶極惡地逼,男人就靠近老婆。

男人咋想呢?回家,老婆這邊他得考慮老婆能不能真的原諒自己,日子還能不能回到從前,小三這邊他得考慮會不會鬧出事端。離婚,他得考慮小三變成老婆後會不會對自己好,老婆這邊得考慮她會不會同意離婚,離婚了孩子會怎樣,再說多年夫妻也不舍啊……兩邊都難,男人決斷不了,男人需要時間。

戲繼續上演……

時間再往後移,三個人終於看清了自己,看清了對方,知道自己該情歸何處了。男人或退或進,小三或退或擾,老婆或留或離,一切盡皆明瞭。

婚外情就像一朵開在垃圾上的花,盛開,有個過程,凋謝,也不是一下子的事。

處理婚外情需要時間,這不是套話,是婚外情發展規律決定的,任何人都不能違背,違背了是要付出代價的。捉姦、打小三、原配或小三自殺、舉報,好姻緣鬧得分崩離析,這些都是當事人心急惹的禍,這就是代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