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柯震東再曝姐弟戀!什麼樣的女人能HOLD住

柯震東再次被曝和大他6歲的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姐弟戀。在節目《康熙來了》中,李毓芬坦誠目前和柯震東相處蠻好,默認的態度也引發了各界粉絲對這對“姐弟戀”的熱議。

現在大家都流行鮮肉搭女神,那小編就為大家扒一扒姐弟戀的好處都有啥。

繼與蕭亞軒的12歲姐弟戀結束後,柯震東就陷入了吸毒的大醜聞中。而近日,他再被曝與臺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發生“姐弟戀”。在4月22日晚播出的《康熙來了》節目中,主持人蔡康永小S詢問李毓芬與柯震東戀愛現況,李毓芬略表害羞,但甜蜜之情難以掩飾。她表示,現階段與柯震東相處得很好。此前,也有媒體曾拍到李毓芬和比她小六歲的柯震東一星期約會三次。

什麼樣的女人hold的住小鮮肉?

懂得減輕男人壓力

不成熟的女孩子喜歡耍性子,一有什麼事不順心就哭鬧的雞犬不寧。而“姐姐”型的則是知心姐姐的代表。

懂得讓自己的位置最為舒適,保持什麼樣的距離兩個人更為合適。不會難為男人,讓男人全身心投入事業又兼顧你。

懂得放下母性

姐弟戀最容易的就是像一個母親哪樣寵愛她的男人,懂得讓男人承擔應有的責任。同時不減少對自己的投資。依然保持著年輕態,外表靚麗讓人見著就喜歡。

懂得給他安全感

男人多多少少對母親都有一點的依賴,而溫暖型的女子總是讓人感覺最為舒適的,這種好感和母親般的溫暖,讓任何一個男人都難以抗拒。並恨不得跟這樣的女人組建家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