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出差老公竟然背著我出軌

文:劉士元 口述:沉寂

我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對於這個妹妹的的具體身世,我就不細說了。一言以蔽之,就是我父親在結婚之後,

和當年的初戀一夜纏綿,那個女人卻懷了孩子,但是我父親不知情的。後來父親初戀所懷的孩子長大了,就成了我的妹妹,也相認了,同父異母的妹妹。

我這個同父異母的母親因病去世後,我父親就把她接過來住了,和我們暫住在一起。我母親雖然很生氣,但是也沒啥辦法,畢竟孩子是無辜的。我之前從來不知道我還有一個妹妹,以為我是獨生子呢,小時候都沒人玩,現在大了卻多了一個妹妹,真是緣分啊!

我結婚之後,就在市中心買了一套房子,是我父親出錢買的,我老公家裡是農村的,父母早逝,沒拿出什麼錢。我喜歡老公這個人,只要老公愛我就行,其他的我不管了。現在老公憑藉著自己的本事,在一家世界五百強公司上班,

收入也不菲,一家人生活很甜蜜。

老公一步步努力,奮鬥了3年時間,就一躍成為了高層總監,我也就辭職了,在家裡做了全職太太,生活很悠哉的。這時候,我的那個妹妹,因為工作不順利,找了好多工作,沒幹多久就辭職了,經常來找我哭訴。

有時候我老公也會開導她,

安慰她,畢竟她沒讀過大學,找不到什麼好的工作,全都是那些爛的工作。漸漸地妹妹也就經常來我們家裡,時間長了,我們也都默認了吧,畢竟她是我的妹妹。只是,有些事情太尷尬了,畢竟是兩個女人和一個男人同在一個屋簷下居住啊!

我這個妹妹,特別喜歡穿一些時尚性☆禁☆感的衣服,作為女人,我也是感同身受,都有愛美之心。可是她經常穿著一些很暴露的衣服,比如就穿著一個吊帶,穿上肉色的連褲襪就去讓我老公看看,問我老公她好不好看,漂不漂亮!甚至當著我的面,她也這樣子的。

我老公能咋說啊,只是一個勁地傻笑,還色迷迷地盯著我妹妹的胸部看,真是氣死我了。礙於情面吧,我就忍了,可是她越來越肆無忌憚了,甚至就穿著一件丁字褲,跑到我老公的身邊,讓我老公給她做按摩,還說等會給給我老公按摩作為回報。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過去就說了她一頓,可是她還不領情。

妹妹就去我父親那裡告我,說我欺負她,於是我父親就讓我在家裡讓著她,別欺負她,我都無語了。有段時間,我真想出去上班,天天見妹妹煩死了。於是我就去重新找了個工作,上班第一個月就出差,高興死我了,這下子就不用天天看著那個妹妹了,眼不見心不煩。

當我出差回來之後的那個晚上,我拿出鑰匙開門,

扔下行李就直奔臥室去了。可是當我打開燈時,只見我老公和摟著我妹妹在床上睡覺呢,旁邊垃圾箱裡還有用過的套套,我當時就瘋掉了,過去就扇了這對狗男女各自一巴掌。真是沒想到,我出差短短幾天時間,我這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就成了我老公的床上伴侶,真是把我氣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