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傷神姐弟戀:不成熟的他讓人傷心

現在的生活中很多女孩子因為愛情,不介意男人比自己小,甚至小十歲都沒關係,然而最後卻都以失敗終結彼此關係。曾經有個特別好的女人,

嫁給了小她十一歲的老公,但是覺得兩人還挺般配的,因為那個女人看起來很年輕,但是結婚十年之後他們離婚了。而原因則是“有代溝,我太累了,恨不得連他們家遠房親戚都得我照應著,分了也好,輕鬆!”雖然只是一句話說的簡單,但是明顯能感覺到她一定是不想離婚的,但是感情到頭了,甚至有了外力,最後只能分開了。

還有一位女人,她被一段姐弟戀折磨的心力交瘁。九年前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比她小六歲,但是男孩二十歲,她二十六歲。相處九年來,她就像是帶著一個小弟弟一樣,每天為他風裡來雨裡去,做小生意賺錢養家的都是她,把又舒服又輕鬆的在家休息的機會給了那個小男人。而那個小男人正事不會做,

吃喝玩樂打遊戲,甚至開始賭博,一輸就是幾千塊,用的都是她的血汗錢。

後來調節,那個男孩說,他也是近三十歲的人了,老婆卻總把他當五歲的孩子。也想,是不是並不是姐弟戀累,而是兩人相處的方式錯了,如果當初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是不是就不會出現如今的這種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