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讓“姐弟戀”更持久

怎樣讓“姐弟戀”更持久

 

簡介:文章馬伊俐這對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因為文章的出軌而終止了,讓不少人直呼,文章都出軌了,世界上還有好男人嗎?

因為年齡的差距,“姐弟戀”在相處的時候,會經常出現其他的戀人不常出現的問題。這些問題就像埋在地下的地雷,如果能夠發現並找到方法去解決,會增加兩個人的感情。但是如果發現了卻沒有去解決或者根本沒有察覺,那麼就會出現各種問題,甚至走向分離,這不是戀愛行為學小編在危言聳聽。 

處在姐弟戀中的兩個人,容易進入媽媽和兒子模式的誤區。因為兩個人的年齡存在差距,所以很多男生就有這樣一個觀念,我比你小,你照顧我是理所應當的,而女方也會覺得,因為他小,所以什麼事事都可以讓一下他。這種方式也讓男生覺得,接受對方的照顧心安理得。可是恰恰,這種心態就是一個埋藏在地下的地雷。

當兩個人的關係失衡的時候,問題就爆發了:付出較多的那一方就會切換到媽媽模式,命令去做這去做那有時甚至一些事情不經過商量就擅自做主;男生則採取遷就的態度,一來因為依賴和內疚的心理,二來也是因為接受照顧太多了。

長此以往,男生會覺得很累,而女生則是感覺到壓力和失望。

我有一個朋友,他就是如此,最後選擇分手。他小她三歲,當初的時候,周圍的人都不能理解,可是後來看他們那麼恩愛,都送上了祝福。可love.heima.com是好景不長,才過了半年的時間,兩個人基本上每個星期都要吵上幾架。他覺得她跟她媽似的管著他,都要窒息了。最後兩個人實在沒辦法再處下去,就那麼分手。

再來,“姐弟戀”往往很缺乏溝通尤其是深入的溝通。

不管是親情,友情love.heima.com或者是戀愛,遇到問題了都需要及時的溝通,而維持姐弟戀更加需要頻繁和深入的溝通。因為他們要關注到一些特別的問題,還要穿過不同的家庭背景和不同的人生閱歷,達到彼此理解和接納,如果兩個人的溝通不夠通暢,就會阻礙兩個人戀情的關係發展。

小編推薦:你必須知道的9個戀愛技巧 女人愛的經典暗示


戀愛行為學發現,在一段戀love.heima.com愛關係中,女人會要求男人快快長大,於是去影響對方,試圖去改變對方,把他改造為自己想要的樣子。要求他不能那樣那樣做,太幼稚,總之要求一大堆。而男人,則是希望女人能夠迎合自己,會打扮會穿衣服,允許他出去玩,

甚至不要節制他的花費。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有著改變對方的想法,希望對方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這沒什麼。

但是姐弟戀就走入一個誤區,我舉個例子,媽媽在要求自己兒子做什麼,去報補習班,可能都不去想這樣做好不好,需不需要徵求下兒子的想法。覺得這樣對他是好,於是就去做了。他再反對,胳膊也擰不過大腿。所以女人就抱著這種心態,來改造另一半,卻忽視了,被隱藏的問題。

這些問題是姐弟戀相處過程中的地雷,有些隱藏很深不容易察覺所以,所以想要維持姐弟戀更需要心與心的交流,才能避免這些問題的發生。

姐弟戀的談戀愛技巧:男人要肯定女孩子為你付出的努力,如果love.heima.com意見不統一要時刻告訴自己,

她是為了你好,然後多溝通說服女方。女人要試著尊重男人的決定,有些事情讓男人自己做主,想要自己的”小男人“成長應該從讓他自己做決定開始。即便遇到挫折也不要幸災樂禍的說”你看吧,不聽老人言……“,而是要溫柔耐心的幫你的他總結得失。有了充分的溝通、信任和接納,對方會更容易聽進去你的”忠言逆耳“,更能感受到你愛的誠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