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喜歡你的六大表現

女生是不是喜歡我這個問題可是困擾著大多數的男生,很多時候,女生其實不是喜歡你,是你自做多情罷了,那麼怎麼分辨女生是不是真心的喜歡自己。其實可以通過女生的言行舉止來觀察,女生喜歡你有如下六大表現:

1、面對喜歡的人她的聲音會變溫柔

經過愛情浸泡的聲音是溫婉動聽的,女生會用聲音和話語來展示她的似水柔情。

女生往往都是有兩種聲音的,一種是放鬆的真實聲音,一種是嬌媚的腔調。志玲姐姐的娃娃音其實是女生都會用的大殺器,只不過那樣說話太累了,而且對一般人完全覺得沒有必要。

但當她喜歡你的時候,說話的腔調就會比較的注意了,會想要表現比較柔弱可愛的一面給你。

2、看你和看別人的眼神大不同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她內心的波瀾一定會通過她的眼睛透露出來。注視著自己喜歡的人時,害羞的女生眼神往往溫柔而飄忽,會時不時地從你臉上掠過。如果你和她的目光相遇,她會把目光迅速收回或者移開。外向活潑的女生則會毫不猶豫地直視著你的眼睛,眼神裡會帶有一點笑意和專注。

當然凡事都不是絕對的,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女生,看任何人的眼神都可以是那樣的充滿愛意,比如許晴。所以當你被一個女生看得暈暈乎乎時,注意她平時看別人的時候,

是不是和看你一樣。

擁抱

3、對關於你的事情特別感興趣

相對于一般女生,喜歡你的女生會更願意和你聊她內心的想法,主動談一些家事和類似她的隱私的事。也會更關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常常會在細節中體現出對你的關心來。

4、肢體動作略顯緊張

女生雖然喜歡偽裝自己,但是也依然會掩飾不住那些洩露內心秘密的小動作。總是撥弄頭髮就是一個常見的興趣指標。和撥頭髮類似的還有頻繁地舔嘴唇,拽裙子的下擺等等。這些小動作正是因為她內心的小緊張,害怕在你面前時自己的狀態不是最佳狀態。

5、在你面前表現欲變強

女生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難免想要時刻保持完美,所以她常常會在走路時看自己投射在路旁玻璃窗上的倒影。走得也比平時更加的挺直秀麗。

約會

如果你同時面對兩個以上的女生在同一個場合時,喜歡你的女生會有一種表現欲或對其他同伴表現出不同程度的嫉妒。性格開朗的往往會儘量表現的很活躍,性格火辣的女生也許會用響亮的笑聲甚至嬉鬧的動作來吸引你的注意,而性格內向的女生遇到其他女伴的喋喋不休會故意緘默,表現得很矜持,卻不時地用目光和你交流彼此的感受。

6、莫名其妙地生氣

女生和男生一樣,也是有佔有欲的。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就不能夠容忍他和其他女孩子打情罵俏。

如果你因為和其他女生關係好,而發現她冷淡你,或者故意說一些貶低你的話,對你看似很不友善的話。這就是吃醋生氣的表現,說明她心裡對你的這些表現很介意。

這時的女生是在等著你自己的覺悟,心裡暗自希望著你能明白她的心意。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去哄哄她吧。

上面說的這些基本都是見面時的表現,女孩子在感情方面處理的方式和男人不同,她們大多含蓄得多。很多時候,妹子對自己喜歡的男生也不敢特別明顯地表現出來。而上述的幾點,是女生喜歡你時會有的常見表現,趕緊抓住機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