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最好的我們》觀後感 :時間無恙,歲月無痕

《最好的我們》觀後感 :時間無恙,歲月無痕

最好的我們,時間無恙,歲月無痕。能留住的大概就只有那些美好的記憶吧!

最近經朋友推薦,

看了《最好的我們》這部劇,起初會覺得名字有點俗,於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看了第一集,沒想到看後覺得還不錯。沒有以往劇中浮誇的英雄救美的場景,有的只是天真爛漫的美好學生時光!看著就把我帶到了劇中,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學生時代!

校園內,一群快樂的陽光少年談天說地,暢想著自己的未來!會上課睡覺、會有成績好的同學偏科、會八卦聊天誰喜歡誰、會微笑中略帶羞澀的看著自己崇拜的偶像!而這一切都僅存于學生時代!此時鏡頭前是校園內陽光穿過葉間灑落大地的情景,我不知道為何,每每看見此番場景,都有一種溫暖而略帶傷感的情結!

在這部劇中,我想大家都會或多或少的看見自己的影子。

也許我們沒有那麼灑脫、那麼會肆無忌憚的玩耍、沒有像簡單那樣忘我的付出去喜歡一個人!但是學生時代的感情卻和他們一樣,是純真的、是美好的!以後很難再有那種感情存在了!

在這部劇中,也許有人會喜歡餘淮這種學霸級的人物,有人會喜歡路星河這種調皮搗蛋的帥哥。其實,這兩種人在學校都是我們崇拜的人,因為他們都很厲害,都很明確自己要的是什麼!而我今天就是要來說說餘淮這種學霸級的人物。

余淮,一個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父親常年在非洲工作,一年也見不到幾次。他基本都是和母親在一起生活,而他母親對他要求很嚴厲。但是他並沒有辜負父母對他的期望,成績一直都很拔尖。它不但成績好,

籃球打得也很好。給人看著就是那種陽光、帥氣的上進少年!這種男生在學生時代不知道是多少女生的男神!有多少人崇拜他!他沒有辜負大家對他的喜愛:他懂事,會照顧人,顧及他人感受,這樣的暖男又有幾人不喜歡呢?而他微微一笑時,露出的小虎牙也很可愛!他,一個明確自己要什麼的人,懂分寸,有責任心,善良。對待自己喜歡的耿耿同學也很尊重,也會為她著想很多。只是偶爾會開個小玩笑,也許這就是他表達喜歡的方式吧!

耿耿,一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歡攝影。懂事善良,做事經常不用大腦,陽光、單純、愛笑。也許這就是她吸引餘淮的地方吧!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勇敢的追求自己所愛,為之去努力! 這部劇中,

把青春期孩子們男女生之間的好感表現的比較明顯,但在我看來,若是能促進學習的喜歡也未嘗不可,只要懂得把握分寸就好。畢竟這麼單純美好的情感也只有學生時代才有!

貝塔,一個性格直率,敢講敢做的女孩,善良、講義氣。真心實意的為朋友著想。真誠、不做作、愛恨分明。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也不自私的接受別人對她的好。該拒絕時就拒絕,該表白時就表白,是一個真正的好姑娘!每當看見她流淚都會心疼,也會為她的真誠感動! 總之,這部劇的人物、環境我都比較喜歡。同學之間也很團結、友善!每當鏡頭掃過操場的籃球架、看到陽光穿透層層樹葉灑落大地,都會勾起我對美好過往的懷念!隱隱約約我看見了操場上那群快樂無憂的少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