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章子怡汪峰婚期等不急了 恨嫁章間接暗示緊催婚!

章子怡汪峰婚期屢屢穿出消息,這次又是真的嗎?在章子怡新片採訪的時記者提問此事時,章子怡話裡有話:“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汪峰你還好意思不求婚嗎?不求婚嗎?不求婚嗎?人家都明裡暗示:你怎麼還不娶老娘!老娘都35歲了!

章子怡道出了一個女人恨嫁的心,這有可能會嚇跑男人哦!想要愛情圓滿結局當然無可厚非,但是女人要記得,千萬不要讓男人看出你恨嫁!

一般恨嫁女都是大齡女青年,為什麼呢,把自己的擇偶要求定的很高,錯過了最佳擇偶的年齡。正處這個剩女邊緣,高不成低不就遇到合適的恨不得馬上拉傷別人去領證。還有一些大齡女青年會產生自卑的感覺,由此還喪失很多不錯的姻緣。

其實女人期待的完美生活,無論在何時都像是一場賭注,要付出代價。如果不是有堅強的決心認為自己就算單身也能活的出彩。最好懂得發現身邊的好男人的優點。否則錯過了,難免會落得“恨嫁女”這個稱號。

恨嫁女讓男人感覺害怕。有些女人大概孤單太久,想嫁人想了很久,其實各方面都不錯,並不是會嫁不出去的人,可不知道就是為什麼很希望自己快嫁出去。而男人則不,比起婚姻,

性是男人更為渴望的;比起性,婚姻是女人更為渴望的。

男人當然害怕恨嫁女,一個再優秀的男人,要是一上來他就記者親你摸你你也會覺得對方超級不堪和有問題吧。哪種男人不害怕恨嫁女,那就是騙子。騙財又騙色,多划算的買賣。

所以大齡女啊,

千萬不要把恨嫁這兩個字直接貼臉上。可以心理這麼想,但是要記得用開心的氣場吸引男人,讓男人發現自己的魅力。那樣,你會更快如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