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章子怡汪峰被傳結婚婚期將近 國際章支招談戀愛技巧

章子怡與汪峰愛得越來越高調,甚至都挑起了婚紗。對於婚期,日前章子怡首次直面回應:“應該快了吧,我也不小了。”如此直接的催婚,

汪峰你聽到了嗎?現代男女哪一個不是在繁重的工作裡打轉,有一個不錯的交往物件已經大不易了,下面分享談戀愛技巧,怎樣才能讓身為男人的他主動開口求婚呢?

一、跟他父母、朋友相處融洽

我們都知道打入彼此生活圈絕對是加分的行為。你可能不知道,當你跟他的父母和朋友相處融洽,讓他在這方面少花一點腦筋,他把你娶進門的機會自然就越高。在長輩面前,嘴甜有禮貌,在朋友面前,主動參與他們的對話。

二、設定共同的經濟目標

兩個人關係穩定後,設定共同的經濟目標是一定要的,經濟也是愛情的基礎,這樣才能讓你的愛情之路越來越踏實,才有未來。將收入的多少百分比拿來儲蓄、多少拿來投資、應該選擇哪一類型產品投資等。

三、讓他依賴你

一定要男人依賴你,這樣他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如果你有本事把他養成某部分的生活白癡,讓他習慣這部分腦筋一片空白的話,恭喜你,只要你偶而小小罷工,他就會緊張得立刻想把你娶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