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章子怡上圍猛漲 產後塑型不斷提升自己

章子怡上圍猛漲,她在網上曬出一組穿泳衣訓練的照片。稱自己週末參加一個稅種訓練營,剛開始還興奮的像個孩子,但是被教練一番折磨後,

就再也笑不起來了,滿臉都是“累”水。哪怕滿臉倦容,還是看得出她的努力和幸福。生完寶寶後的章子怡,上圍激增。身材如此火辣,事業忙碌的女強人,在週末閒暇之餘,還要抽空不斷提升自己,不禁要給她一個大大的贊!

女人婚後如何提升自己,做好三件事讓自己增值:

擁有自己的工作事業,不和社會脫軌

工作是經濟的來源,但是,不僅僅為了賺錢。女人在家庭中的貢獻,往往沒有“成就感”,因為老公常常把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甚至毫不珍惜和感恩。但是,女人在工作中,可以得到充分的肯定,更會增添自信。

女為悅己者容,也要為己容

貶值,是從年齡開始的,是從外表開始的。沒辦法,以貌取人是人之常情。但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婚姻裡灰頭土臉地老去,只是自己的選擇。很多女人結婚前很注意打扮,講究自己的儀容,但是結婚後卻變得邋遢了。

培養愛好,懂得製造生活情趣

情趣是一個女人必須要具備的,當你發現自己每天只知道東家長西家短、看肥皂劇,

你就要好好的照照鏡子了,因為這樣的形象,註定在男人眼中是索然無味甚至很反感的。培養一點興趣愛好吧,讀書,音樂,書法,繪畫,舞蹈,瑜珈,朗誦,攝影……隨便什麼都行,藏納才華,如同陳酒,愈釀愈香,愈香飄得愈遠。生活也因此變得生動、充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