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條婚姻潛規則,你知道哪一條?

婚姻似圍城。結婚之前,也許伴侶之間的關係還是白馬王子和公主的羅曼蒂克,可是結婚後,誰都不知道王子和公主被柴米油鹽搞得多麼焦頭爛額。
李敖說,婚姻就像黑社會,沒加入者不知道其黑暗,一旦加入又不敢吐露實情,逃出來的保命尚且不暇,哪敢多話?所以婚姻的內幕永不為外人所知,此乃圍城也。 而婚姻中那些不言而喻的潛規則,你又知道多少? NO.1 不要輕易說“離” 夫妻雙方一有紛爭,脫口而出就是“離婚”。這不僅僅是對丈夫的鄙視和侮辱,也是對夫妻間感情的輕視和不尊重。即便再穩固如磐石的夫妻感情,也經不起輕易說“離”的動搖。 NO.2 不要舊事重提,緊追不放 前女友,以前的事情,吵過的架,發過的火,諸如此類問題,一旦再有意見不合夫妻吵起來時,總是就是重提。原本一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被一遍遍“重申”,本來微不足道的小矛盾,時間久了也被描成婚姻生活的黑點,
最後埋下定時炸彈。 NO.3 不要在丈夫面前扮演“家長” 雖然很多丈夫都是妻子的另外一個“兒子”,但不要在丈夫面前扮演家長角色。遇到事情,你可以安慰他,給他忠告和建議,但不要氣勢洶洶的教訓他。對於他的日常生活,
無論工作還是穿衣,話別太多,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NO.4 在外給足丈夫面子 傳統的家庭模式是“男主外、女主內”。無論在家裡,管帳本管家務管孩子的是你還是他,無論他在家多聽你的話,在外面,特別是在丈夫朋友面前,要給足他面子。維護丈夫的威嚴,不但會令他更信賴你,也是你們感情穩固的根基。 NO.5 處理不好婆媳關係會令婚姻失敗有可乘之機 婆媳關係一直是很微妙的問題。婆婆對自己兒子的愛,無論從倫理角度還是從進化角度都是有理可循。但這不代表婆媳就是階級鬥爭的敵人。做一個暖心的兒媳婦,不但是一個女人情商高的表現,也是抓住丈夫心的必殺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