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地球之謎》讀後感

《地球之謎》讀後感

我閱讀了一本書《地球之謎》。書中講述我們居住的地球神秘美麗,無際的天空,浩瀚的海洋、神奇的陸地,無不存在著令人迷惑的未知事物和現象!

《地球之謎》這本書分為四部分。地球的內部、陸地、水域、以及地球的氣象。這本書把有關這四部分有趣而新奇的謎團一一呈現在書中。例如《萬有引力是怎麼產生的》、《大地究竟來自何方》、《海水從哪裡來》、《行為古怪的龍捲風》……地球是一顆神秘莫測的星球,關於地球的探秘活動,人們已經持續了幾千年。但直到現在,人們對自己所居住的星球仍然瞭解不多,

比如地球是如何誕生的?地球上的生命是怎樣誕生的?地心深處是由什麼物質構成的?……讓我們去閱讀《地球之謎》吧!把我們的目光投向於我們息息相關的星球——地球吧!

這一次我閱讀《地球之謎》,()讓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讓我對這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星球有多了一點知識!同學們,有機會你們也去閱讀《地球之謎》吧!相信你會從中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

《紙婚》讀後感

終於把紙婚的兩部都看完了。覺得這本書真的不錯,沒有花哨的文字,到處是生活的影子,讓人越讀越產生共鳴。它以過來人的心態去感悟,以自己的內心去反射外部世界,對我們這些未婚的或是已婚的80後都有啟發。

而且在書中或多或少找到自己的影子,

真的,特別是小蒼蠅結婚的那段,她父母為她奔前跑後的,讀著讀著突然想哭。“他們把你放在心裡最顯要的位置上,怕你委屈,怕你為難,怕你缺了任何一件該有的東西;而別人的父母說到底只熟悉自己的兒女,他們既便再愛你疼你,也不會像你的親生父母那樣,心心念念地替你注意很多你自己都注意不到的細節……”還有提到喊對方父母時候的彆扭。所以“或許只有結婚以後才知道,要像稱呼自己的父母那樣,隨意自在地喚別人的父母一聲“爸媽”,不是不可()能,但需要充足的時間”。

《禮物》讀後感

前段日子收到一份《禮物》,認真細讀了一遍又一遍,感觸就不多說了,倒是有一種衝動正而八經地寫編作文了。

人生最珍貴的禮物就是:把握此刻!

《禮物》說要把握現在。我們經常說要活在當下,把握此刻,專注眼前的事情,不被環境影響、不被他人影響、不被情緒影響。不為過去耿耿於懷,也不為將來憂心匆匆,立足現在,從點滴從手、從小事做起,腳踏實地做好每件瑣事,從中取得的成功和自信就會成為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禮物》說要向過去學習。光是把握現在是不夠的,還要向過去學習,要時不時地停下腳步,反思自己。當我們在享受現在的同時,還要不忘總結過去的經驗與教訓,結合現在,經營好以後。當對現在感到不滿足時,就要向過去學習請教,以過去為師,不斷檢視自己,完善自己。

《禮物》說要打造未來。要打造未來就要立足現在,向過去學習,

踏實幹事,要有幹成事的決心和信心,要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明確目標,制定一個科學、可行、詳實的計畫,只有把自己的發展路線規劃好,按照計定的路線奮勇前進,目標實現的可能就越大。

禮物的品種有很多,可能是()一塊表、一件衣服、一個擁抱,而我的禮物是一本書,巧的是他的名字也叫《禮物》,他教會我要把握現在、向過去學習、打造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