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女友離開學校發現世界很精彩 不要我了

當初我也是一下班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面,在這個論壇裡看著別人的故事,感歎著自己的情感。時間久了,自己的傷漸漸的就好了。

我也說說我和我前女友的事吧,我和她在一起四年的時間,期間就像所有的情侶一樣,我們很開心,很幸福,而且我們大學是一個學校的,天天都在一起,感情屬於很深很深的那種。後來我們畢業都回了家鄉,都找到了工作,還在一個單位,我們包括所有人都覺得我們會幸福的一直走下去,我也始終都把她當做我的唯一來愛。

可惜出來後她就變了,變得不是當初那個她了。不再珍惜我,她也許發現離了我她的世界一樣很精彩,最後她出軌了,和一個三十多歲結了婚的男人出軌了。自己也是男人,我毫不誇張的說,當時我覺得天都塌下來了,連最愛的人都背叛我了。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只有愛得很深的人才能體會得到,我也原諒了她一次的,現在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這種事情自己居然會原諒,可是愛得深的人就是這樣,失去理智,失去尊嚴,但是她都還是不珍惜,繼續瞞著我和那個男人聯繫,約會。最後我選擇了放手,失去了她,我變得很頹廢,尤其是剛開始那段時間,

我受不了沒有她的時間,幾乎天天失眠,吃不下飯,天天都在想我是不是該再原諒她一次,經常會拿起電話想和她聯繫。可是在朋友和家人的幫助下,我受傷的心逐漸逐漸的好了起來,期間她又來找我和好。我都很堅決的拒絕了。

現在這個事情都過去半年多的時間了,

現在回過頭來看,我覺得這段心痛的時間我並沒有白白的經歷,我看清楚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我現在雖然有時看到一些東西或者想到以前和她的一幕幕都會心痛,但是我已經好很多了。我覺得自己現在對愛的看法也更成熟了,我現在也有了女朋友,在一起也很幸福。我會一心一意對她的,我會充分的相信她,愛護她,我也很感激她,是她讓我受傷的心又能夠好。當然我也同時明白了。以後我一定會用我全部來愛我的女友,我也不會保留什麼。當然假如她也像前女友那樣我想我也會選擇離開,不會再有一絲的猶豫,我想這就是我對感情的看法。

現在看到還有這麼多正在被感情困擾的朋友,

我覺得我很理解你們的心情,我經歷過,但是有句話說的很好,時間是最好的藥,慢慢的就好起來了,真的不要再為不珍惜你的人糾結了。不值得,儘量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灰心。最重要的是要相信,相信真正愛你,珍惜你,牽手和你走一輩子的人就在下個十字路口等待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