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經典語錄: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淚了你也看不到我的傷痕,我放棄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我沉默了你也聽不到我的心聲,愛一個人有時候總有些悲哀,可總是有人默默堅持。

2、世界上最疼痛的話是:我愛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話是:……但是,我愛你。

3、總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卻還在幻想你會回來。

4、最慫的就是明知自己是備胎卻還是捨不得離開。

5、世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真實的成分。多少玩笑話在真心話中說出口,

只是不想懂的人,怎麼都不會懂。

6、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7、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黴了的麵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8、我們都有過那樣的歲月,愛的時候不顧一切,被愛的時候渾然不覺。

9、一直覺得我並不是單身,只是弄丟了喜歡的人,暫時還沒找到。

10、你沒有哪裡不好,只是還沒等到合適的人。

11、沒有誰會真正喜歡做朋友,只是愛情無望就讓友情來圓謊。

12、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13、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你千萬別說我變了,因為你不知道,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我不多心不猜疑不吃醋更不會患得患失,因為你再也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也再沒有過你。

14、我寧願從未遇見你,現在也不必流淚忘記。

15、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6、一個姑娘最酷的時候,是她心裡沒有任何喜歡的人,一個姑娘最迷人的時刻,是她不愛你的時候。

17、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也許這才是愛情。

18、最讓人安心的不是很多人追你,而是有一個不論你怎麼樣他都不離開的人。

19、有多少以朋友的名義愛你,一段電影對白,一通越洋電話,

上演的,是一場還沒開演卻已謝幕的愛情,不想讓你看見我的單戀,只想讓你聽見我的思戀,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20、成熟就是,以前屁大點事就多愁善感,現在即便千山萬水,單槍匹馬也可以應付得來。

經典語錄:尊重現在,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1、會在一起的人終會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圓的,無論怎麼背道而馳,兜兜轉轉之後還是會重新相遇。

2、從來都是別離時,才知愛有多深。

3、這世界多的是南轅北轍,少的是殊途同歸。

4、傷心最無解,好了傷疤,就忘了疼,然後再受傷;傷疤不好,疼一生。

5、可能你也和曾經的我一樣。只知棋分黑白,不知世事並不如棋。只知好人壞人,不知世人多為生意人。掩不住眼底的不喜,藏不住嘴角的竊喜,等不及人生的驚喜。

帶著不服氣的勇敢與高調,渴望在這個世界爭到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奮不顧身的錯過,或者正在錯著。

6、沒必要刻意去迎合誰,或者去取悅誰。一個人,沒有很快樂,也沒有很難過。

7、盡己力,聽天命。無愧於心,不惑於情。順勢而為,隨遇而安。知錯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歡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8、想想我們曾經無關,現在為何又彼此為難。

9、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裡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歎氣。

10、在所有別人能給你造成的傷害中,破壞性最強、後果持續最久的一種,

是讓你懷疑自己配不上擁有任何好的事物。

11、小孩子才會問為什麼不理我,是不是不喜歡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12、很多人不是孤僻,而是有原則有選擇地社交,和喜歡的人千言萬語,和其他的人一字不提。

13、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4、我們這一生會做很多錯誤的決定,有些是可以回頭的,而其它的姑且說是遺憾吧。但很慶倖,它讓我學會了成長,這一點也不吃虧。沒有誰能提前預想到成長路上的是非,當我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紀念,得不到就祭奠。其實怎麼過都是一生,只不過是每個人選擇的路不同罷了。

15、我一輩子都喜歡跟著讓我有感覺有興趣的人,

因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瘋瘋癲癲的,他們熱愛生活,愛聊天,不露鋒芒,希望擁有一切,他們從不疲倦,從不講些平凡的東西,而是像奇妙的黃色羅馬煙火那樣不停地噴發火球,火花。

16、夏天多雨,每次下雨我都想等你來,最後陪我回家的卻是傘。

17、有時候覺得一生很短,短到只夠瞭解一個人。有時候又覺得一輩子很長,長到不斷相遇與分離。

18、所有的事都能好了傷疤忘了疼,唯獨愛情不行。

19、你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

20、沉默是會傳染的吧,起初你不想搭理我,久而久之我也不想跟你說話了。

21、尊重現在,往事不記,後事不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