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口述:我穿bra裝胸肌被女友發現

經歷過幾段失敗的戀情,我更加自卑。幾任前女友都嫌我身材平板瘦小,說我看上去就像發育不良的竹竿男,根本不能給她們安全感。

我愛出汗,天氣悶熱或者情緒激動時,胸前總是會濕上一大片,這一點令她們頻頻皺眉。我也感到特別無奈。

屢次經受打擊後,我知恥而後勇,開始整天泡在健身房、游泳館。有次在更衣室,我看到一個身材跟我差不多的男人帶上一款米色的類似女人文胸的東西,穿上外衣後簡直判若兩人,居然微顯胸肌!我忙不迭地回家上網搜索,得知這是風靡一時的男士bra,真是天賜神物啊!

為了品質保障,我咬牙選擇價格不菲的進口貨,戴上之後,頓時平添幾分男子氣概。也許是自信了,我發現戴了bra後,自己的情緒更平穩,壓力大的時候也不會動輒焦躁不安。看來,bra是我的幸福符。我決定戴著它去相親,結果,女方對我第一印象不錯!

不幸的是,交往兩個多月後女友在我的洗衣機裡發現了我的bra。起初她以為我的另有新歡,機關槍似的對我開火。當得知這粉藍色的bra是我自己穿的,她驚詫得下巴都快掉下來,等緩過神來,把我一頓臭駡,罵我死變態、腦子進水……任我怎麼解釋也不聽。

那以後,女友但凡發現我戴bra,就會對我冷嘲熱諷,有一次甚至當著我朋友的面拿這件事來刺我,我都一一忍了。她越發得寸進尺,但凡不高興或要求得不到滿足,就拿bra說事,甚至提出分手威脅。為了取悅女友,我狠狠心把所有的bra都扔進了垃圾箱。半年後,

女友還是找了藉口離我而去,我傷心委屈之餘,一氣之下買了十件形形色色的bra,我想通過它,再次找到自己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