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崩潰 意外發現女友的兼職竟是三陪

有一天同事過生日,我們在吃完飯後有一個人提議去KTV嚎幾下,我本身是不想去的,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地方,可是不想掃大夥的興,

於是就一同去了。

我原來以為我們是在包廂裡,哪知道這些人不知道怎麼想的,要去大廳喝酒,說什麼那裡更爽。

一來到大廳各色人都有,女的都是穿著妖豔性☆禁☆感,男的就像是獵人一樣來尋找自己的獵物。我真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於是就坐在沙發看他們玩。

就在我打量大廳來來往往的人時,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前,我擦了一下眼睛再仔細看,沒錯,那個女人是我的女友。

她穿著緊身連衣包臀裙,還配著黑絲襪,穿著一杯似乎在找什麼。我本想過去跟她打招呼,這時看見她跟一個男人聊了一起來,一邊用腿蹭他。

看得我是滿腔的怒火啊,我真想沖去揍那個男人,可是同事忽然過來叫我喝酒,沒辦法我只好先忍著。

在我還沒喝完酒,就看見女友跟那個男人要出去似的,我趕緊跟同事打一下招呼就開始跟蹤他們。

只見他們來到一個酒店,這個什麼都不用說了,孤男寡女去酒店用膝蓋想都想得出來他們去做什麼。

我再也忍不住,一個箭步上前就把那個男人打翻了,

這時保安和女友都在身邊拉架。

隨後我就拉著女友往外走,女友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因為爸爸生病沒錢動手術,所以她迫不得已才這樣的。

我知道她這些事,可我不知道的是她既然這樣去掙錢,我丟下她一個人走了,可是背過身看她一個人蹲在馬路邊嚎啕大哭,我心又軟了。

現在女友沒有去那裡了,而去下班之後擺地攤掙錢。我也沒在提那件事了,有些錯原諒就算了,乾乾淨淨的重新開始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