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迅被爆婚內出軌92年小老婆 王迅個人資料被扒

《極限挑戰》中的好男人王迅被扒皮,王迅小號曝光,網友道:“難怪周冬雨嫌你髒。”記錄了王迅和現任妻子一切,王迅現任妻子生於1992年,

足足可以當王迅的女兒,年齡差距大不是錯,錯的是王迅婚內出軌,王迅和同甘共苦的髮妻沒有孩子,離婚後火速和現任妻子結婚生子,問題是王迅還發通稿,消費前妻贊自己是好男人。

強大的網友扒出王迅出軌時間線,2013年3月,王迅和現任妻子約會,現妻是網上認識的,2013年8月,王迅和髮妻離婚,2013年10月,現任PO出與王迅婚紗合影,2013年12月2日,王迅小號證實領證。王迅離婚就算了,但是直到2015年,王迅還在發通稿塑造自己的好男人形象,消費前妻,渣男程度堪比陳赫。

網友道:“74娶92,還開小號秀恩愛和小三秀恩愛,通告秀自己好男人,消費前妻,大寫的不要臉!”最贊評論是“請問對於你婚內出軌你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王迅沒什麼要解釋的,王迅現在在狂刪他的微博小號,王迅微博小號裡滿滿都是他和他現任妻子愛的回憶呢,王迅真的捨得刪?不過沒辦法,要是“好男人”的皮被扒了,那星途可就受損了!刪微博並沒有什麼用,網友已經截圖了。王迅與前妻魏臻離婚後,娶了92年老婆,王迅老婆外形酷似唐嫣,
年輕貌美,那麼,王迅與老婆年齡相差幾歲呢?王迅與90後老婆怎們認識的,王迅老婆個人資料、微博、照片曝光。

王迅微博已經被網友攻佔,王迅在電視螢幕上憨厚老實,在私下卻是婚內出軌拋棄患病髮妻,前妻陪王迅吃苦大半輩子,最後王迅要大紅了,

王迅卻和一個能當他女兒的人結婚生子。網友表示:“難怪周冬雨嫌你髒,不好意思是我誤會她了。”找物件要找老實憨厚的是沒有錯,但是姑娘們,老實憨厚說的是性格,不是長相啊,別以為他醜就不出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