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陶喆承認婚內出軌前任 分手了還要和前任聯繫嗎

分手了還要跟前任聯繫嗎 陶喆婚內出軌前任

我和老公是因為旅遊而認識的,記得當時遭遇意外,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好在後面一起面對安全度過了,

也因為這次讓我們的心貼在了一起,不過那時的我是有夫之人,只是前夫忙生意讓我常常獨守空房。


人就是賤,沒錢的時候想有錢,有錢的時候想老公陪,我為了追求精神上的富有而選擇淨身出戶,然後馬不停蹄的跟現在的老公結婚,

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然後我們從二人世界變成三人世界了,但是我們的感情並沒有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變淡,反而讓我有種知足感。

分手了還要跟前任聯繫嗎 陶喆婚內出軌前任

可是這個時候前夫生意失敗找到我,想和我重婚。

我當時心就軟了,他畢竟是我的初戀,我們還有孩子,可是重婚是不可能的,於是我打算幫他了,可我要求他不要告訴任何人。

我緊鑼密鼓的幫他湊錢,好在我的朋友都還不錯,偷偷的把錢湊足了給他,哪知道前夫沖卻的抱住了我,然後我們就發生了關係,沒過多久我老公就知道了,然後他扇了我一巴掌,問我還想不想繼續過,想的話以後一定要潔身自好,不然馬上離婚。


我當然答應啊,可從那以後家裡的氣氛變了,老公沒事就是上網,然後跟各種女人在上面打情罵俏,最後竟然還發生了肉體關第,而且他一點也避諱,生怕我不知道似的。我知道他是在賭氣,他心裡上過不去,他在報復,可是我已經知道錯了啊,這樣下去日子怎麼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