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婚內出軌生下私生女 被妻子舉報重婚獲刑

男子婚內出軌生下私生女 被妻子舉報重婚獲刑

阿泰與小月兩人青梅竹馬,互相愛慕。1993年3月16日,阿泰和小月在雙方家人的張羅下舉行了結婚儀式,

並於1994年4月19日到民政局補領了結婚證。阿泰與小月婚後開了家門市,在小倆口的辛勤打理下生意興隆,他們的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2012年秋阿泰由於生意上的往來認識了小雪。小雪年輕漂亮,也很能幹。漸漸地,兩人互生愛慕。2013年7月起,阿泰與小雪開始頻繁約會致使小雪懷孕。2014年6月,阿泰為了方便照顧小雪,便在泗洪縣城一社區內租下一套房屋供其居住。2014年8月1日,小雪在醫院產下一女嬰,取名美麗。

小雪在做月子期間,阿泰自己忙不過來,就把自己的母親請來一起照顧小雪母女。女兒美麗出生的第十二天,阿泰與小雪共同為女兒美麗舉辦了滿月酒席,阿泰向親朋介紹女兒美麗是其與小雪所生,並與小雪互稱“美麗爸”,

“美麗媽”。小雪及其所生之女美麗在出租房內居住期間,阿泰正常為小雪母女購買生活用品,並時有留宿,期間阿泰母親負責照料小雪“月子”。在此居住期間的門旁鄰居及參加滿月酒席的朋友均認為阿泰和小雪是夫妻關係。

後來,阿泰又借用宿城區一朋友家房屋供小雪母女居住,

在此居住期間,阿泰正常為小雪母女買菜和購買生活用品等,亦時有留宿。女兒一周歲時,阿泰和小雪又共同為女兒美麗舉辦了一周歲生日宴。

2015年9月19日,阿泰向法院起訴欲跟小月離婚,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小月這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被這個朝夕相處的丈夫騙了這麼久。小月不甘心就這麼放過阿泰,她通過搜集各方面證據,舉報了阿泰涉嫌重婚罪。案發後,阿泰主動到公安機關投案,並如實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實。

日前,法院經審理認為,阿泰有配偶而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其行為已構成重婚罪。鑒於阿泰案發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依法可以從輕處罰。

據此,法院依照相關規定,判決阿泰犯重婚罪,判處有期徒刑六個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