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婚內出軌與第三者生娃 情人帶娃和其他人開房

男子婚內出軌與第三者生娃情人帶娃和其他人開房

認識3個月兩人就超越了朋友關係,小羽還把阿明帶回老家見了家長,

但是兩人的年紀差距太大而且男方還有家庭,所以家人都反對他們相處。但是家人越反對小羽越想和阿明在一起,因為她認定阿明是個好男人。兩人很快住在一起過起了小日子。

2012年小羽發現自己懷孕了,而阿明還沒有離婚,考慮再三小羽決定先把孩子生下來,2013年5月小羽生下一個男孩。

這個女性朋友比小羽大3歲,在夜總會上班,總是跟阿明動手動腳,可是不管小羽怎麼問阿明都咬死兩人是普通朋友。一氣之下小羽回了老家,沒想到這個女子直接搬進來住,知道大半年以後才搬走。

阿明向小羽道歉,說已經跟她斷的乾乾淨淨。考慮到孩子還小,小羽就重回阿明身邊,就這樣相安無事過了兩年。小羽忽然聽說當時那個女子給阿明生過一個女兒,

現在已經1歲了。這下小羽徹底死心了,她想帶著兒子離開,但阿明不同意。

阿明承認以前的事情確實是他不對,也是在想辦法補救,但是現在反而怪小羽不檢點。阿明說小羽已經不是第一次紅杏出牆了,這次有了聊天記錄為證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