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婆婚內出軌,選擇原諒但卻快樂不起來怎麼辦?

突然之間發現老婆在外面竟然還有兩個家,為了給女兒完整的家選擇了原諒,但是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有什麼樣的方法能讓我的快樂最大化嗎?

最近一段時間,經常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湖邊發呆,偶爾看著一些年輕人從身邊走過,非常羡慕他們,卻無法再回到青春歲月。

我是一個傳統且內向的男人,平日裡除了工作,只喜歡釣魚。妻和我剛好相反,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且有一幫麻友和酒友。

上個月,有兩個男人因妻大打出手,我才得知妻竟然瞞著我在婚外有兩個家。得知真相後,我真的很崩潰,想死的心都有。

最終,我父母求情、岳父母求情,女兒求情,妻一把鼻涕一把淚,促使我選擇了原諒。

事發後,我精神恍惚,整夜失眠,導致我消瘦十多斤,且開始掉頭發。

一直在寬慰自己:就算為了女兒,也要把婚姻進行到底,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想問,如何在不離婚的情況下,如何讓我的快樂最大化?

拓展延伸:

在我大學剛畢業那會,去往爺爺所在的城市工作,說白了,就是一邊工作,一邊伺候爺爺。

和爺爺在一起生活兩年後,他因胃癌,醫治無效,死亡。

當時,我哭的很傷心,且為了守孝,三天三夜都沒有合眼,

當時壓根就不知道困。

在爺爺去世後的半年時間內,我一直不開心,且經常在夢裡出現和爺爺平日生活的場景。

這種傷感維繫半年後,我逐漸走出了傷悲。

回歸你的婚姻:你妻出軌,對你而言,就是眼下最悲壯的事情,療傷的過程其實就是消耗時間的過程。這份傷痛不可能說你想抹去,就立馬能夠抹去。所以,你現在的糾結是正常情緒的表現。

也許你會在某些時候想過離婚,但是,你不願意辜負你父母、你岳父母、你女兒的期許目光。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總會在某些時候,遭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卻又必須去面對。

可能性格釋然,導致你找不到更好的宣洩方式,導致你經常一個人在湖邊發呆。這時候,有關婚姻的種種難免會在你腦海裡浮現,並伴隨著你的各種胡思亂想。

想說的是,時間有時真的非常神奇,它或許不能為我們徹底抹去一些記憶,但是,會讓曾經在意的事情變的不再那麼重要。

出軌,本來就會給婚姻帶來傷害,連並著信任的瓦解、患得患失的產生,

為此,後出軌事情給你的建議包括:

1)開啟一段旅行。旅行的意義並不只在於看風景,也能夠讓你變換心情;

2)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且儘量讓自己變忙碌,只有這樣,才能規避一些不必要的胡思亂想;

3)聽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來釋放自己的壓力;

4)看一些有喜感的綜藝節目,讓自己伴隨著別人的快樂而開心。

不要刻意、強迫自己快速走出一段痛苦,相信在時間的沖洗中,心痛會逐漸消失。

婚姻生活中總是會有這樣事情發生,如果你不想離婚,那麼你就應該學會寬容,學會如何面對這樣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