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聽艾莫老師講座讀後感

聽艾莫老師講座讀後感

以前沒有學習過艾莫老師的課程,通過學習瞭解到他也是奧康的顧問,通過學習這期課程,有如下-體會:公司能正常運轉要有資金,而資金要有人來提供,每個公司都有非常重要的人組成,無論是高層管理人員還是基層普通員工,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埃莫老師的做最有用的好員工。公司人才不流動,如死水一潭。公司只有在選用人才,才會實現人才在這個社會的價值。

想想我們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員工,老闆做一切決定都是為了公司,在公司剛剛起步的時候,會選用開拓型人才;在像孩子一樣成長的時候會選用戰略型人才等到長大到成熟的時候需要維繫型人才,

等到衰退的時候要選用矯正型的員工。每一種員工在不同時期價值是不同的,我們無論是哪一種員工都要有良好的心態,態度決定了你的人生價值,決定你職業生涯中是否可以創造奇跡。

每個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倦怠的時候,積極的人選擇用樂觀戰勝消極的魔鬼,他們明白消極的作為是什麼都改變不了的,只有積極樂觀的努力去尋找解決的辦法才會找到出路,才會有可能成功。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加減法,于丹教授說的加減法是生活到老年時,學會用減法生活,有舍才會有得,鄭總講的就和艾莫老師講的一個意思:你的心裡空間只有那麼大,

你吧好的東西裝進去,就不會有壞的、邪-惡的思想在你心裡,同樣,就像艾莫老師說的大腦裡面負向片語多於積極的時候,就會影響事情的過程及結果,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做的就是用積極的思維,積極地工作,積極地生活。

員工在企業裡可以得到什麼,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有的認為拿到了可以養家糊口的工資;有人則認為是自己能力的肯定,可以贏得人們的尊重;還有人認為是提供學習的機會,是自己在社會中的第二大學。其實,無論是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特別的,因為任何事物都是相對的,沒有真正的對於錯,他們這樣做都是哦為了某種目的,就像老闆因為用你,

是因為你可以為他創造利潤,我在財務部工作是因為我對帳目的熟悉,當然還有的原因應該就是我的工作能力,但是畢竟是次要的。

現在我的工作無論是在酒店財務還是在超市收現金,兩個工作相等的工作量對於我來說無論是有能力幹好,還是沒有能力勝任時我走人的時候,我也會感恩鄭董及同事們對我的照顧,我不會埋怨公司,也不會埋怨同事及領導,我也會保護公司的商業機密,不會做任何有愧於公司的事情。因為這是艾莫老師的講課,我聽進了心裡,我也會這樣做。而且我也相信我自己有包容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