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黃金剩女相親秘訣 秒殺心動男生

秘訣NO1.見面地點由男方決定

很多女人覺得一定要控制男人的一切,所以很多事都希望是自己來決定,不過一些男人會認為你想控制他,

所以當他問你在哪裡見的時候,你就只需要回一句“你決定就好”,這樣會他感覺你很懂事,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氣息,而且也不用你費神去想了。

秘訣NO2.遲到幾分鐘

會選擇相親的女人一定不是二十出頭的小女生了吧,所以如果你準時到了,或者比他早到,會讓男人覺得你會著急,一點都不矜持,有些人聽說準時到的女生會讓人感覺很乖,很懂事,這些都是騙小孩的,我們也不是遲到很久,十分鐘內,這樣會顯得女生很精貴噢!

秘訣NO3.點菜要巧妙

不要一上桌就往貴裡點,特別你的相親對象是鑽石王老五的時候,會讓他認為你在坑他,但要是你只點便宜的菜,他又會覺得你上不了檯面,很寒酸,所以意思到了就行,

點一個小菜,其他的菜就點中等偏上的,就不會出錯了,飲料就點橙汁或者優酪乳,這樣會讓他感覺很溫柔的感覺。

秘訣NO4.話語要少,多微笑

言多必失這句話一定要記住,哪怕是你不說話就憋得慌,也要忍住,第一次見面不要太外向了,要表現的溫柔典雅一點,要多微笑,當說到你們兩個都感興趣的話題就可以多說說了,如果遇見你喜歡的,但他又不太說話,那你就跟他說個笑話,而且要附注不准不笑,這樣就算你說得不好笑,他也會覺得你很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