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趙麗穎現任男友是誰 否認陳曉是前任男友

《花千骨》開播發佈會,趙麗穎否認陳曉是前任男友。那麼,趙麗穎的現任男友是誰呢?趙麗穎自曝感情目前是空窗。從陳曉、張翰、霍建華到陳偉霆,

趙麗穎被封承包男神專業戶,在每一部戲中,趙麗穎都與男主傳緋聞。趙麗穎張翰同居、趙麗穎陳偉霆激吻曖昧。究竟哪段感情才是真的呢?趙麗穎被問前任男友是不是陳曉時,趙麗穎打太極,稱前任是上仙(霍建華)。

趙麗穎與緋聞男友陳偉霆激吻插足阿sa
有網友曝料稱陳偉霆與戀愛多年的阿SA分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攤上了女星趙麗穎真的是這樣嗎?不得不說陳偉霆自從到內地發展可謂是一帆風順,憑藉出演《古劍奇譚》成功上位,一躍成為了內地當紅小生,而且長年與女友聚少離多移情其它女星也不是不可能。
而網友稱兩人是在拍戲期間認識並秘密相戀,在片場公然寄託對劇本還拍了一場長達三小時的激吻戲,
看來無風不起浪,陳偉霆出軌傳聞不是空穴來風,而趙麗穎也是當紅小花旦,難道她真的插足了阿SA與陳偉霆嗎?
如今兩人在兩地發展,感情亮紅燈也在所難免,有多少情況與明星都輸給了距離?而陳偉霆如今在內地已經打響名堂似乎已經不在乎阿SA這根“救命稻草”。
趙麗穎談及此前她介入陳偉霆阿sa戀情導致對方分手的傳聞,她直言“求放過”,同時坦言自己現在還是單身,十分渴望愛情。
趙麗穎與緋聞男友張翰同居
傳聞張翰趙麗穎合拍電視劇《杉杉來了》時私底下好上了,都已經同居了,而鄭爽也感覺到了和張翰關係的疏遠,才提出分手的,鄭爽為了賭氣才和鹿晗交往的,目前兩人各有新歡,讓粉絲心裡很不是滋味。

前段時間,鄭爽在出席新劇發佈會上,直言張翰已不是自己的結婚物件,並單方面公佈自己已與張翰分手。鄭爽說: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現在破滅了。那個時候太年輕了。結婚對象現在還在找,張翰以前是我希望結婚的對象,
但現在已經不是了。並承認自己已與張翰分手,她說:分手是我單方面公佈的,我們沒有商量過。鄭爽坦言,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努力了,但在幾年的相處過程中,越來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負面的情緒,對方也離我越來越遠。
從分手到結婚,再到分手,關於兩人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網友爆料稱張翰趙麗穎同居,與鄭爽分手原因是因趙麗穎小三插足。
趙麗穎緋聞男友陳曉有好感

趙麗穎陳曉因主演《陸貞傳奇》飾演一對情侶而被評為最佳螢幕情侶,在《陸貞傳奇》劇中陳曉演繹得高湛對趙麗穎演繹得陸貞深情款款,眼神溫暖和曖昧,陳曉自曝“拍《陸貞傳奇》我和小穎都特別用心在這部劇上,我也特別喜歡阿貞和阿湛這一對,

所以每一場感情戲我都會當做是一生中摯愛的感覺去演。”在戲外,陳曉自曝對趙麗穎有好感,陳曉趙麗穎動作也十分親密!

陳曉承認“對趙麗穎有好感,但是不是愛還不清楚。”陳曉也默默的向趙麗穎示愛,二人之前拍的現代時尚合照也盡顯甜蜜,
戀情或將公開。
陳曉接受媒體微信群訪坦露對趙麗穎的好感:“每次(跟她)在一起都有新鮮感,她很吸引我。”對於是否因戲生情,陳曉表示只是有好感而已,“但是不是愛還不清楚。”據悉,《陸貞傳奇》是他與趙麗穎的第三次合作,但他“每一場感情戲,都會當做是一生中摯愛的感覺去演。”陳曉還透露在愛情上是一個很被動的人,“不知道該怎樣去主動追,而且現在不知道她(趙麗穎)是怎麼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