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要錢的女人比拜金女更可怕

有這樣一群女性,她們屬於那種外表強勢,作風瀟灑,自我至上的現代型女子。在外面是風風火火女漢子一枚,在愛的人面前經常得意忘形,

不在乎語言藝術,亦不懂得時刻撫慰男人的自尊。如果眾朋友一起聚會,男朋友往往在一旁要學會自得其樂,經常被忽略。

比如她可能會在一眾朋友面前要求你去買單,卻偷偷把銀行卡從桌子下面遞到你的手裡。她們也會在你父母長輩面前扮柔順懂事,回自己家就讓你去給她倒洗腳水。

她們愛得熱烈摯情,大大咧咧,唯獨缺少小女人的那種千嬌百媚,柔腸百轉。她們對愛的表達方式,就是隱藏在稱兄道弟式的玩笑裡,頤指氣使的任性裡,某個週末一起逛街拼命刷卡給你買衣服的豪氣裡。她愛你,不想愛得弱不禁風,愛得你儂我儂,要愛得有風格有尊嚴,要體面地愛,愛得既有世俗的辛辣也有超脫於庸俗的浪漫。

她不希望時時刻刻表達自我感受,只想有一個懂得的人來洞察自己的內心。總之,她們是一群某些特質跟男人十分相似的,但是卻完全沒有外在表現那麼強大的,外表強悍內心柔軟的大女人。這樣的大女人,一旦遇到感情問題,會變得相當棘手和麻煩。因為你將看到一場漫長的自我糾結。一個人活生生的鑽進了牛角尖,打算把自己憋死在當中。她們永遠在計較的問題是:他到底愛不愛我?他到底有沒有那麼愛我?他是不是根本就他媽的不夠愛我?

這樣的女性,在三十歲以前的年齡段裡比較常見。她們很少愛慕虛榮,只想好好談一場愛情。她們甚至想到最多的是終成眷屬,回家結婚。她們戀愛談得非常學生式的風花雪月,

喜歡去看免費的展覽和去小酒吧,一壺咖啡就能坐上一個下午,然後和你聊理想聊人生。是的,她們還很理想主義。

很多現代人認為,沒房沒車沒存款,沒有穩定工作和升職空間,不要說結婚,談戀愛都免提。可是我眼見太多彪悍型女孩,

卻根本不像世人常講的那樣金錢至上,反到愛得傻乎乎。她們可以不要你買貴重的禮物,甚至一起租房她出押金和租金,平時去超市搶著刷卡,吃飯多數都是她來買單。她只要你,對沒錯,只是你。一個沒什麼過人之處的,其貌不揚的,脾氣還有點各色的你。但是她雖然不要錢,但是卻要你死心塌地的寵她一個。她不要所有身外物,唯獨對忠誠渴求得近乎偏執,於是一步一個腳印奠定女王的位置。心理素質差的男生,負擔不起這樣的女人。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劍走偏鋒滑入吃軟飯的行列。他們不知道,一個不要錢的女人可能比拜金女更加可怕,因為她不要錢,要的可能是你的命。

現在社會都說女人拜金。很多男人甚至對此談虎色變,

膽戰心驚。更有一些男士因為深惡痛絕此類女人,就偏激地認為幾乎所有女人都不可靠。很多女人最痛心疾首的事情是男人好像永遠不懂得分辨女人,因為他們的眼光總是停留在對方的外表主要是臉和胸部上,也難怪摸不清人家的內心戲。不過活該倒楣的男人們往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從此提防著靠近他身邊的每一個女人,要麼就一遍又一遍被柔情女人的外表欺騙直至折磨到徹底感情殘疾。

張嘴就要錢要物的,不是乞丐就是段位極低。往往這樣低段位的人,也占不到什麼大便宜。那些真正極品的女人從來都是不動聲色的,在神不知鬼不覺地情況下讓你心甘情願為她把腰包掏光精液耗盡,

最後還能打包帶走留在你家裡的剩餘物品。因為她們肯裝,肯演,肯扮柔弱,肯隨時低頭,肯琢磨和研究男人的心理。她們有付出,有回報,有步步為營的謹慎。所以那些傻大姐一樣的女人也不用鬼哭狼嚎埋怨命運不公,這個世界早就告訴你了,成功等於百分之多少的汗水加百分之多少的努力和百分之多少的運氣。

她們會說,明明已經在經濟上低人一等,又何必還要在架子上端起一截,太多男生就是這樣的不識抬舉。她愛你愛得豪爽,你偏偏還覺得,自己怎麼能失了大丈夫的尊嚴和威儀?可是,你若真有大丈夫的尊嚴和威儀,又如何能吃軟飯吃得心裡安樂,少吃一口都覺得虧了自己?這樣的女生,要的不過就是一份死心塌地的忠貞而已。而一旦她被花心的男生傷得徹底,就別怪她最後也變成一個現實主義。因為她們深深記得喜寶說的那句話:如果沒有很多很多愛,那麼有很多很多錢也是好的!

很不幸的是,每一個這樣愛得毫無保留的女性,往往都會遇到一個無比雞賊的男人。因為這就叫你是誰就遇到誰,誰讓你樂意把自己當爺們兒當ATM機呢對不對。他們小肚雞腸,小算盤亂響,所以他們需要一個傻大姐一樣的你。他們妄圖你一邊花著大頭冤枉錢,一邊扮演貼心小媳婦兒。而他坐享其成,兩全其美。最後,他們裝大爺,順帶勾三搭四。然後有一天他們被甩了,還回頭心理陰暗地想:哼,你們女人果然都是拜金。

而一旦她被花心的男生傷得徹底,就別怪她最後也變成一個現實主義。因為她們深深記得喜寶說的那句話:如果沒有很多很多愛,那麼有很多很多錢也是好的!

很不幸的是,每一個這樣愛得毫無保留的女性,往往都會遇到一個無比雞賊的男人。因為這就叫你是誰就遇到誰,誰讓你樂意把自己當爺們兒當ATM機呢對不對。他們小肚雞腸,小算盤亂響,所以他們需要一個傻大姐一樣的你。他們妄圖你一邊花著大頭冤枉錢,一邊扮演貼心小媳婦兒。而他坐享其成,兩全其美。最後,他們裝大爺,順帶勾三搭四。然後有一天他們被甩了,還回頭心理陰暗地想:哼,你們女人果然都是拜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