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趙學而老公是誰? 趙學而的舊男友是誰?

戀愛

謝霆鋒剛出道時,和趙學而都在香港英皇旗下,兩人展開一段將近3年的姐弟戀。趙學而在談到與謝霆鋒的戀情時,“我不是小女人,

他欣賞的也是我的衝勁,而且他年紀雖然小,但思想成熟,和他在一起,是我人生裡蠻開心的片段,沒有後悔過。”後來,因為“要的東西不同”,還是分手了,“本來以為有愛情就夠了。”顯然,趙學而為失去這樣的一段戀情而感到遺憾。而在謝霆鋒的眼裡,趙學而是一個好姐姐,他非常喜歡這樣的感情,而在1997年8月謝霆鋒更是多次被拍下出入香閨的照片。

2011年4月傳出趙學而打算在年底與交往八年的圈外男友結婚,早前趙學而出席曾志偉生日會時被對方在臺上曝婚訊。4月19日致電趙學而求證,她直認不諱,表示幾年前已有結婚計畫,只是當時沒有結婚感覺。她說:“這些開心事,被人爆料無所謂,一直當志偉是爸爸,平時也這麼叫他。

”趙學而表示正忙於籌備Hi-Fi碟及構思婚禮,姐妹團及形式都還沒定:“可能跟家人和相熟的朋友吃頓飯就算。(趕生小孩?)隨緣。”趙學而雖然與謝霆鋒分手多年,但不時在朋友飯局中碰面,問她謝霆鋒有沒有恭賀她結婚?她笑著說:“他大力拍了我一下,好像很安慰一樣,他拿影帝,替他開心。”

婚姻

2011年11月,趙學而在微博中曬出了自己的喜帖,宣佈將於2011年11月26日出嫁。喜帖上印有准新人的甜蜜合照,趙學而從後摟著未來老公肩膀,露出幸福笑容,再配上紅色信封,喜氣洋洋。趙學而曾經與陳浩民、黃日華等人一起在97版的《天龍八部》中扮演木婉清的角色,此劇曾在內地掀起收視狂潮。39歲的趙學而趕在40歲前嫁人,和拍拖八年的圈外男友Alan結束愛情長跑。她老公是建築師,有為能幹,趙學而終於找到了理想的歸宿。

趙學而在微博中談及籌辦婚禮心情:“原來準備派帖都會心情緊張,我這個膽生毛的人都有點膽怯。”契姐伍詠薇和草蜢的蔡一智、梁詠琪等明星紛紛在微博恭喜和祝福一對新人,說等待迎接他們的喜彈。據趙學而本人透露,婚紗由婚紗設計師好友Isabel幫她做,婚後未有打算立刻生BB,她跟老公都好享受二人世界,婚禮都希望低調點,只是一個簡單派對。

2011年11月26日,39歲趙學而下嫁40歲建築師Alan(基哥),結束八年愛情長跑,正式成為基嫂。下午5時于香港仔珍寶海鮮舫進行結婚註冊儀式,

一對新人相當低調及保密,下午4時15分才現身碼頭,兩人沒接受訪問直接登船趕往婚禮場地。

趙學而,原名趙慧燕,香港女歌手及演員。曾在97版天龍八部中飾演木婉清。另外在《O記實錄》、《皆大歡喜》等劇集中也有精彩表演,並且趙學而還以歌手身份出過數張唱片。2011年11月26日與拍拖八年的圈外男友Alan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