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女星古麗娜紮男友是誰? 發長文回憶與內地小生張翰戀情

古力娜紮全文:
我和翰是去年8月初認識的,其實當他開始追求我的時候,我就知道接受張翰會給自己帶來怎麼樣的影響~~所以不管怎麼樣我都有逃避有拒絕~很長時間都沒有任何交流。
第一次我們被拍到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大家所認為的情侶,那時候我們只是剛認識,就是非常普通的朋友~新聞裡說他送我回家,那真的是因為當時很晚了,他才送我回家的,這不是異性朋友之間很正常的嗎。其實我們第一次被拍新聞出來的時候還互相懷疑過對方是不是炒作,當時我們很久都誤會對方,甚至發短信很直接的質問對方,之後完全都沒有任何聯繫。但後來因為山海經的合作我們又相遇了,山海經是他認識我之前早就簽了的作品,我是電影學院的學生,院長提名讓我參演,我又覺得自己快畢業了,是該拍戲了好好鍛煉自己,才接的~想想這可能就是天意吧。
剛開始拍戲階段我們還是會因為誤會對方在現場也是零溝通,加上我怕會有負面新聞我們都有保持距離。可慢慢拍戲久了我們劇組和樂融融,每個演員都是好姐妹好朋友,經常一起聊天開玩笑,我和他的尷尬也緩和了很多。雖然我看到過很多罵他不好的新聞和言論,包括說他是渣男等等~但我瞭解他認識他之後我就能感受他其實真的很善良很脆弱很努力,是個真性情的男人。他可以在委屈的時候自己落淚,所有人怪他的時候,他也不會自己去解釋什麼,但我能看出來他其實很痛。他在我眼裡真的像個小孩,一點也不像84年的大男孩。我承認他很情緒化,生氣了會很衝動的做一些幼稚的事情,
但就因為這樣我才覺得他很真實。在我眼裡他是一個很孝順很癡情~不管別人怎麼認為他,我都覺得那是別人不瞭解真實的情況才會這樣,當然我也是瞭解他之後才願意相信他。

我們真真在一起是2014年12月24號,在那之前我們只是朋友,就在我拍山海經11月份的時候我遇到了人生中可以算是最大的打擊~我非常的痛苦,
但那一段時間他所做的一切還有關心讓我很感動,那時候我必須在劇組拍戲,沒有家人陪伴,內心很是脆弱,慢慢的我看見了他的真誠,又經歷了那麼多我想通了,我要選擇面對這份感情~
在我們什麼都沒做的時候就會被認為是一對渣人在炒作或者我沒有作品只會拿男人上位這種話~所以我怕公開之後我還會承受更多~他也會擔心,也經常會自責,因為他很清楚我內心很不強大,我們經常一起會鼓勵對方,一起訴苦一起哭~在那段期間我們就選擇了不公開,即使知道會被說偷偷摸摸,但我們覺得感情的事情家人祝福就好了。

但昨天的公開我其實也是和大家同一時間知道的,他確實又衝動了,因為我們發生了點小摩擦~我昨天我有點知所措,甚至是有不開心,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甚至一天都不敢面對祝福我的朋友和微博的言論。我相信他也很失望,因為我沒有給予回應。
但今早我又忍不住偷偷的看了微博的情況,實在不忍心他被那麼的指責,深深意識到自己真的很不成熟,我朋友勸說你不用怕,反正也已經被黑成炭了,還有什麼可怕的。我醒悟到這真的沒什麼,他可以擔負著那麼多駡名告訴大家我是他女朋友我還怕什麼。我們談戀愛為什麼要顧慮那麼多呢,誰沒有個分分合合,前任現任呢。更是覺得我想要讓大家認可我們,祝福我們,叫我紮紮而不是渣渣,我必須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喜歡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拿出好的作品這樣才能讓大家喜歡我。所以今天我選擇面對,也想告訴大家,他真的很好~請你們不要再因為那些過去指責和傷害他,你們並不知道真實是怎麼樣的,他並沒有做錯過什麼,我認為他是一個癡情專一的男人~既然他不願意去澄清,那他肯定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希望你們真的不要再去傷害他。

他並沒有做錯過什麼,我認為他是一個癡情專一的男人~既然他不願意去澄清,那他肯定有自己的難言之隱,希望你們真的不要再去傷害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