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被求婚時女生該說什麼 教你如何巧妙回應求婚

求婚時女生該說什麼

面對男人的突然求婚,女生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可能會感到不知所錯,比如常見的捂嘴反應。而此刻腦海中也快速閃現一系列想法:我是該立刻答應,還是再做考慮呢?我答應後該說些什麼好呢?又該怎麼當面推脫?當然,是否答應他的求婚,還是要根據你們當下的感情關係來做判斷。首先,不要把戀愛時間長短當做步入婚姻的標準。畢竟婚姻不比戀愛,一定是需要做足心理準備的,否則心裡面的某些擔憂和排斥,很可能會轉化為日後婚姻中的問題。

其次,不要因為男方的施壓而果斷答應,

為了避免尷尬,可以先收下男方的求婚物品,跟男方表明需要給自己一些考慮的時間。畢竟是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被求婚的,認真考慮再答應你,也是對我們倆的未來負責。比如,我們當下是否有了結婚的基礎?當下結婚是否會影響到各自的一些發展,該如何調和。等等。如果待這些考慮清楚,再答應他,會是更理智的決定。

話說回來被求婚該怎麼回復他好呢?這裡給你一些推薦:

答應男人的求婚怎麼回復

角色扮演的回復

比如,“看你在平常把本女皇服侍得這麼好,就答應你吧,給你一個照顧、伺候、服侍我一輩子的機會好了”。

乾脆的回復

比如,直接回復“好吧”“ 現在去領證”“ 准奏” “好”等。

柔情的回復

比如“我願意”“能嫁給你,我很幸運”“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溫馨提示 :男人向你求婚,更希望得到你熱情的回饋,所以話語不要太過高冷和淡定。言語配合上肢體語言絕對是對男人莫大的鼓勵。反之,男人也就會有被傷到自尊的可能。

暫緩答應求婚怎麼回復

角色扮演的回復

比如“本女王近日有些思緒混亂,求婚之事待改日再議。暫且收下你的求婚禮物。”

乾脆的回復

比如“我現在腦子有些亂,你的求婚太突然,我需要再考慮一下。為了我們的將來負責,我要調整心理狀態的時間”

柔情的回復

我也很想嫁給你,但的確還有一些事情牽絆著我,帶著這樣的情緒答應你也是對我們感情不負責的表現。親愛的,再給我一些時間考慮好嗎?準備好了,

我一定告訴你。

溫馨提示:即使你在心裡面有些抗拒男人的求婚,也不要在要言語上給予刺激,傷害到其自尊心。儘量通過委婉的方式表達,來給雙方留有餘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