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典求婚方式 8種經典求婚方法推薦

愛情旅行

講解:旅途中浪漫美好的心情最適合求婚,身在他鄉,通過陌生環境製造意外驚喜。

比如安排一次週末旅行,事先訂好酒店讓酒店將房間佈置成浪漫情調的模樣,打開房門的一刻,讓她不驚喜都難。又比如,通過異地的朋友來提前佈置好求婚場景,快抵達朋友處時,藉故去提前做安排。

電影院回憶

講解:通過電影院的銀幕,來播放屬於你們倆的浪漫故事

比如把她帶到情侶電影播放廳,將事先準備好的求婚片段播放,在她感動之際發表你的求婚宣言。

海邊求婚

講解:海邊是特別讓人心情平靜愉悅的,

作為求婚場景再適合不過了。

比如,提前和小夥伴們在海邊做好各種求婚準備,例如在沙灘上寫字,擺蠟燭等等,等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就把女朋友約來,在你拿出鮮花戒指求婚時,小夥伴們就開始放煙花,這時在漫天煙火中你再深情款款的望向她,女朋友一定是有開心又感動吧。

雜誌求婚

講解:自己DIY屬於你們兩人的專屬雜誌

比如裡面寫上一段你對你們關係看法的採訪。雜誌裡再夾一張地圖,告訴她立刻從她所在的地方,去尋找她未來的丈夫。在地圖指示的終點,你可以選擇一個你裝扮好了的小花園,裡面裝飾滿玫瑰花。等到尋找到未來的另一半,也就是你時,送上璀璨的戒指,許下你最真摯的諾言吧。

山頂求婚

講解:借著山頂夕陽西下或太陽剛升起的浪漫場景,來一場山頂上的求婚,此情此景有如夢幻。

比如,事先準備好求婚道具,約她去爬一直想爬的山。爬至山頂待疲憊消退後,等到場景適宜,營造氛圍甜蜜表白,掏出戒指求婚。

看板求婚

講解:看板新穎的告白方式會讓整個求婚變得不一樣。比如道路邊,廣場上的一些看板,可以事先安排和溝通好,在主人公到場時,播放或者展示求婚看板。

比如,送她回家的路上,一個每天都會經過的巨大看板變成“**,你願意嫁給我嗎?”這一定能夠使你的求婚事半功倍。不僅如此,來來往往的車輛都會瞭解你的心意,並且祝福你成功。

櫻花海求婚

講解:櫻花代表著一份純潔美好的愛情,

女生都喜歡櫻花,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在櫻花樹下,可以上演很多的浪漫故事。

比如,男生在求婚的時候,可以選擇當她去一片很大的櫻花林,在漫天飛舞的櫻花中,送她求婚戒戒指,這樣純粹美好的愛情,一定讓兩個人都非常珍惜。

熱氣球求婚

講解:熱氣球這樣獨特刺激的方式求婚,一定會給女生留下特別深的印象。

比如,在熱氣球飛行到特別美的地點時,拿出自己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大聲的對她表明自己準備結婚的決心,相信每個女孩都抵擋不住這樣的誘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