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常為老公玩游戲吵架怎么辦

經常為老公玩游戲吵架怎么辦

1、溝通。

把你心里的想法和苦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告訴他,每個人脾氣性格不同,要用理智和良好的心態處理夫妻矛盾。

2、讓老公邊玩游戲邊哄孩子。

潛移默化的培養老公看孩子的習慣。經常留出老公和孩子單獨相處的時間,培養老公的耐心和細心,這樣老公和孩子之間的感情增加的很快,在看孩子方面會越來越得心應手。

3、直接切斷電源,把游戲卸載,或把電腦送人。

對于有的老公必須采取強硬措施,苦口婆心的勸不管用,那就用武力解決。一不做二不休,要用這種潑婦的行為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4、你也去玩游戲。

誰說看孩子是女人自己的事情。老公玩游戲不管孩子,作為妻子的你也可以玩游戲,到時候老公看見孩子沒人管,自然會體會到玩物喪志的教訓。以其人之道還施彼身不失為一個良策呢。

人生是自己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不要委屈了自己。好的女人會把夫妻和孩子之前的問題妥善處理,讓家庭更和睦,讓孩子在一個健康的環境成長。在這里提醒各位喜歡玩游戲的老公們,沉迷游戲的男人很可怕,游戲要適可而止,照顧好家人是你的責任和義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