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享第二次和女生約會技巧 教你如何拉近與她的關係

通過了第一次約會,男生和女生都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男生覺得對女生是有好感的話,要把握好機會再次約女生出來。可是會有一些男生感覺女生對自己沒有感覺,

所以不敢去約女生。一般女生就算對男生有好感,但是可能害羞,所以不會主動約男生。所以如果男生一直拖著不主動約女生,女生可能會以為男生對自己沒有好感,可能會去跟其他的的男生約會。

因此只要男生對女生是有好感的,

抓緊時機再約一次女生。如果女生拒絕了,就說明兩個人就不太可能會在一起了。相反,女生沒有拒絕,就說明女生對男生是有好感的。接下來,約會的時候男生就要好好的表現了。約會之前,男生需要準備一樣小禮物給女生。

雖然第一次約會送禮物可能會感覺不好,但是第二次和女生約會,就一定要買一些小禮物給女生。比如一束鮮花也是可以的。

雖然是第二次和女生約會,但是男生依然不能有一點怠慢。儀錶儀容一定要整理好,把小禮物帶上,在約定的地點提前等待女生的到來。見到女生,先把小禮物送給女生,再誇獎一下女生今天的打扮真漂亮,這樣會讓女生的心情好很多。

第二次和女生約會,男生在很多方面都要有進一步的發展。聊天的內容可以比第一次約會時聊的內容深入一點。在走路的時候可以嘗試拉女生的手,如果女生沒有拒絕,說明女生是真的對男生有好感的。否則就可能是女生在通過再一次的瞭解後,覺得兩人不適合在一起,

那麼男生就不能有進一步的親密行為。

如果女生是願意把手的,那麼在送女生回家的時候,男生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親密的行為,這樣能讓女生感受到兩人的距離更近一步。比如吻一下女生的額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