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次相親女生該說什麼 女生相親聊天6點注意事項

初次相親開場白

很多相親女生第一次見面,總喜歡問對方你吃飯了嗎?過來方便嗎?這樣的問題作為開場白,其實這樣的話應該放在後面。開場白儘量開放一點,比如說,你好,見到你很高興,然後配合上自然的微笑就好。並不是說這些問題不適合說,而是等後續交談中再提及更輕鬆一點。初次相親見面時,盡可能說話時點到為止,勿誇誇而談。聊天的最佳狀態是欲言又止,給人感覺很舒服,覺得此人很有涵養。切勿答非所問,隨便轉移話題。.

初次相親合適的話題

初次相親女生到底說些什麼好呢?其實第一次見面,

彼此都不夠瞭解,也不適合談更隱私的問題。而聊彼此的工作會更容易讓人卸下防備。比如你可以主動介紹一下在哪裡工作,主要做些什麼工作。當然,關鍵是對方有想跟你聊。

避開沉重話題

初次相親見面不要一味地刨根問底,更不要對那些失戀、分手、失業等問題充滿好奇,即使你真的好奇,也請按捺住自己,等雙方熟悉以後再問。

避免向對方吹噓自己

初次相親見面,如果你只對個人情況說個大概,反而能給對方留下神秘感,期待著與你下次見面。相反,過於婆婆媽媽,會讓對方以為你是個情感依賴者,而不願意和你深入交往。

給對方話語權

在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兩個人,可以成為情侶、閨密、紅顏知己或藍顏知己。

但對於第一次見面而言,雙方並不熟悉,一切從零開始,儘量留給對方說話的時間,會讓人感覺到你的體貼和平等。

重視對方專長

最好不要滔滔不絕地炫耀自己的強項,這樣會讓人有壓抑感。你可以對對方的愛好和專長多做一些提問,這樣容易產生新的話題,激起對方的交流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