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應該說什麼 十六句談戀愛說的話讓愛情更甜蜜

談戀愛時說的話1、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2、愛是牽掛,

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3、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章,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快樂!4、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5、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6、去了秋葉,來了冬雪,當年輪再到今日時,希望別是用信函說聲再見,請接受我的思念,讓我們攜手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情人節!7、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8、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9、世界上有三樣東西的光彩無可比擬:愛情,鑽石,和你。情人節快樂!10、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

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11、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她一生的幸福!從未動搖過!我堅信一生不動搖!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12、當陽光還沒爬上佈滿蔓藤的籬笆;我的迫不及待的紅玫瑰早已綴滿了你的窗臺。讓它帶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

13、你有一千個一萬個讓我討厭的理由,但是只有唯一一個例外,我還是愛你的!親愛的,情人節快樂!14、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15、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的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16、朋友:請牢記!玫瑰花拿不下的話,我幫你拿!巧克力吃不完的話,我幫你吃!情人節快樂!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