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拒絕男生約會的理由有哪些 教你如何巧妙拒絕別人的表白

七夕到來,是情侶浪漫約會的日子,也是單身男女向心愛之人表白的日子。在現實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異性的表白或者好感的暗示,

而你又不想跟對方發展成為戀人,這時候改怎麼拒絕呢?

如果說的比較委婉,又擔心對方覺得還有機會,如果說的比較傷人,又怕到時候自己不安全等等,那麼該如何拒絕別人的表白呢?近期,網上惡搞了“男生拒絕女生的十大理由”,包括自黑、自曝是同性戀、偽裝癌症等十大搞笑的理由。小編覺得這十個理由還是太烏龍了,並不可取。那麼還有哪些好的方法拒絕他人呢?小編來給大家出點妙招。

心有所屬拒絕法

當對方跟你表白的時候,可以跟對方說自己已經有了喜歡或者暗戀的物件了,已經不可能會裝的下其他的人了,這時候就算對方很難受,但也會理解你的。

斬釘截鐵拒絕法

可以明確的跟對方說自己的想法,

讓對方斷了以後的念想。比如:我說過,從我一開始認識你起,我們只能是朋友,這輩子都只能是朋友,不可能會有更深一層的發展了,希望你能明白,這時候對方也不可能會繼續厚著臉皮纏著你的。

地域排除拒絕法

當對方開始對你表白時,可以地域的因素作為藉口來進行拒絕,比如知道對方是某個地方的人之後,可以說:我的父母希望我跟那些地方的人結婚,其他地方的不會考慮,我也是這樣想的,用這種理由拒絕對方不會讓對方覺得很傷,至少覺得不是拒絕自己這個人,而是自己所處的地方,但自己所處的地方又是自己無法改變的事實,所以只能沒辦法的接受拒絕。

性格不合拒絕法

當然也可以根據雙方各自的性格不合原因進行拒絕,明確說出自己喜歡哪種性格類型的異性,很明顯對方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這也是很多人常用的一種拒絕方式。

物質條件拒絕法

可以根據對方的物質條件進行對比,然後說出符合自己要求的一些物質條件,

專挑對方沒有的說,比如要有房有車有磚戒之類的,讓對方知難而退。

採用玩笑拒絕法

在對方跟你表白的時候,你可以採用開玩笑的方式來拒絕對方,比如說,我喜歡投緣的異性,你的頭這麼扁,肯定不是我的菜啦,或者針對對方表白,說對方真會開玩笑,

這麼不可能的事都敢拿出來說之類的,讓對方在玩笑的方式下認識到不可能。

利用如果拒絕法

在對方表白後並希望你進行回應的時候,可以利用一大堆的“如果”的句子,比如說:如果你再成熟一點的話,如果你再有錢一點的話,如果你再帥/漂亮一點的話,如果你身高再高一點的話,哎,可惜理想是很豐滿,現實卻是非常的骨感,我們大家還是面對現實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