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在家裡求婚的方式 5種室內求婚方式推薦

收音機傳情

講解:如果瞭解到女朋友喜歡聽收音機,而且有固定的頻道。可以通過電臺傳情。

比如如果你知道她會在每天的某個固定時間收聽某個固定的廣播節目,點播節目的方法一定可以贏得她的歡心。

小萌寵助陣

講解:現在的女生都會喜歡自己養一些小萌寵,對於借助小萌寵來求婚表白,這個方法也是非常有心意的。

比如你可以選擇比較乖巧的小貓或者小狗,將你想要對她表白的話,折成愛心放在它身上,讓它慢慢的走進女生身邊,相信她一定會非常的驚喜。

燭光晚餐求婚

蠟燭作為求婚的道具還可以有另一種用法,

如果你覺得蠟燭和鮮花鋪路的組合過於浪費,那麼我們可以為心愛的她準備一桌浪漫的燭光晚餐,品著紅酒,吃著牛排。如果你還懂點音樂更好了,可以為她彈上浪漫的一曲,然後就是手捧鮮花向她浪漫求婚,不過此時可不要忘記一枚鑽戒哦。

氣球求婚

對於情侶們來說在溫馨的家裡求婚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在家裡求婚我們要好好佈置下現場,我們可以選擇用道具,而道具也很簡單只需要氣球就可以了,我們可以在商店購買五顏六色氣球,不過好的顏色是紅色、紫色和粉色,因為這幾個顏色可以讓場景顯得更加的浪漫。我們將氣球裝飾在天花板上,然後地面上放一些氫氣球讓綁線可以長一些,

製造飄空的感覺,後一步就是用氣球在牆壁上擺一個大大的心形造型,中間可以可以貼上marry me或者是嫁給我的字樣。佈置好這些後你就可以浪漫表白了。

將自己“快遞”給女友求婚

講解:用快遞來將自己打包,寄給女友,沒有比這更直接給力的求婚方式了。

快遞員與貨主即女友溝通之際,穿著一身聖誕老人裝的“貨物”手裡捧著鮮花,安靜地蹲在一輛車後,胸前貼著快遞單據。當女友趕來後,快遞員拿出快遞單據讓女友簽字後,高聲喊“快遞出來。”“貨物”就手捧鮮花,華麗麗地站到女友面前,結果自然是女友答應“簽收”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