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后感情都會慢慢變淡嗎

結婚后感情都會慢慢變淡嗎

或許我們都習慣了平淡的生活,或者說已經度過了那段新鮮期,不想每天勞累工作后還要花心思去經營兩人的二人世界。

似乎夫妻雙方都接受了這種生活,沒有誰去抱怨,即使看到激情澎湃的小情侶時,也只是暗自感嘆,然而,你可曾想過,生活不該是這樣,不應該任由它平淡,結婚的兩個人應該變得越來越親密,而不是越來越疏遠,婚后生活也有很多甜蜜。不需要你每天很用心創造驚喜,不需要你帶她逛街,吃好吃的東西。婚后的開心往往比婚前來的容易。

兩個人下班,一起買菜一起做飯,說說工作的瑣事,八卦下所見所聞。飯后,放下手機,多關注對方,或是多引起對方關注。強行拉對方下去走走,即使雙方都不愿意去,但去了你會發現比在家窩著玩手機更有意思。

夫妻婚后,雙方都需要彼此多一點關注,中午打個電話給她,

說句“你想她了”。看似平常的一句話,但在她內心會發現,生活多了些改變,至少,你還是在乎她的。

此刻你在干什么,你的那個她又在干什么,如果她在你身邊,輕輕摟過她,對她說“老婆,我愛你!”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