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么判斷嫁對人了 寵老婆是一件穩賺不賠的生意

怎么判斷嫁對人了

一、寵你,事事替你著想

寵你的第一要點,當然是從你的角度出發啦!從行動上事事替你著想,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和寵溺。行動永遠大過嘴上說的,是值得托付的好男人。

肖玉前幾天突然收到一個快遞,近期沒買東西的她有些吃驚,我們吵嚷著讓她快拆開看,結果是一個墨水屏電子書。他老公偷偷買的,沒告訴她,里面還附著一張紙,上面寫道:你老是用手機看小說太傷眼,我很心疼,送給親愛的你。看著肖玉一臉幸福的樣子,我們簡直沒羨慕死。

肖玉的老公寵老婆在我們單位都出了名。

每次突然下雨時我們都會手足無措,而肖玉呢,要不老公等在樓下,要不就是包里帶著傘。要知道天天帶傘包挺重的,肖玉說:”我也不天天帶啊,我老公看著氣象發布有雨,怕我淋濕感冒就會往我包里裝一把傘,不會重的。“納尼,這么貼心的老公給我來一打。

二、寵你,幫你實現小心愿

寵你的男人,幫你實現你的心愿他會很開心,第一是因為你開心了他會跟著開心,第二是滿足了他的自我價值感,他會覺得自己被需要了,從而感到很滿足。

女人總是喜歡口是心非,商場看中的東西因為太貴舍不得買,卻又目不轉睛;想換最新款手機,太貴舍不得,嘆氣說自己的還能用;想去吃大餐,已經超出家用,咬咬牙說可能也沒那么好吃。你的一個個小心思,他都看在眼里,記在心里。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呀,他竟然偷偷買來送給你了。或不屑,或者寵溺的對你說:“喜歡就買了吧,錢花了可以再掙,你開心就好。”而你想去的餐廳,他已早早訂好了座位。

嫁對人的感覺就是感覺自己時時刻刻被寵愛,

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在過情人節,有木有?~

三、寵你,把你當作女兒養

寵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把你當作女兒養。

對你疼愛有加,把你當作寶,事事替你著想,事事讓著你,在你身邊做一個真正的暖男。生活中噓寒問暖,關心照顧你的情緒。你的腳崴了他不是嫌棄你連路都不會走,

而是滿眼擔憂地問你嚴不嚴重;你做錯了事他不是質問你咋這么笨,而是疼惜地看著你,幫你一起解決。他心疼你,不舍得讓你傷心難過,總是想把最好與你分享。

愚蠢的男人才會對妻子百般挑剔,聰明的男人會把妻子寵得無法無天,讓別的男人都受不了她的臭脾氣。

寵老婆是一件穩賺不賠的生意,時間越久,收益越大!真的,不信就試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