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友堅決分手 我該說什麼話挽留他?

1、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2、回來行麼?親愛的,我知道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能失去你.
3、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傍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5、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6、淡淡雲裡悠悠情,情意綿綿永難忘,今生有你甜如蜜,我們不能分開.
分手後想挽回的句子— 三聯
7、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8、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資訊,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9、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10、我要你知道,我愛你,如果你逃掉的話,我一定會去追,不管任何地方,就算是刀山火海,我都一定要追到你.

11、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前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時光,承載無盡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臺,只為從風中感受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煎熬.或許你已忘記,但我決不放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12、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傍你!

13、分手後才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我離不開你,我們不要再分開了,好嗎?
14、但願鎖住黃河,但願鎖住長江,你就在我身旁!但願沒有離別,但願沒有思量,但願點亮滿天星光,和你一起到地老天荒!
15、可能我真的做錯了,可能有時候我總是忽略你,可能有時候我不夠細心,不夠體貼,可是我是真的很在乎你,過去的你真的忘得了嘛?那些事歷歷在目,無端端就會回蕩在腦海裡,甩不掉忘不了,輕而易舉的忘掉了??!我對你的喜歡,你對我的好,我不想失去你,在我身邊好不好??給我一次機會,你想要的我會努力改,會努力做到,沒有什事實上做不到的!
16、如果你覺得我的愛讓你壓抑,那我選擇放開你的手,讓你去尋找你嚮往的愛情.也許你會受傷,也許你會歡笑,你都會一直是我的牽掛!我想告訴你咱們好好在一起,可是愛你,卻不忍心看著你壓抑,也許我該給你空間,給你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