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爺孫戀有望明年結婚 或在明年女方滿20歲時結婚

日前,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臺灣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一起上電視節目,李坤城表示,希望在2016年11月,女方滿20歲時登記結婚。
對於外界常稱呼他們是“爺孫戀”,兩人已漸漸不在乎。
從2013年初公開戀情,相差40歲的李坤城和林靖恩備受外界關注,從去年開始更是頻頻傳出懷孕消息,與此同時各種負面新聞也滿天飛。日前,兩人一同上節目稱明年11月將登記結婚,而林靖恩已經做好當媽準備。李坤城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登記結婚成為合法的夫妻,不在乎儀式,至少還有20年可以陪她,若有小孩,小孩也能接著陪她

今年58歲的作詞人李坤城在前年公開與18歲林靖恩的戀情後,曾備受輿論壓力,也因此被稱為“爺孫戀”。也正是因此,李坤城從以前的文化媒體人逐漸變成了娛樂新聞八卦人,且很多朋友因此與他疏離。

儘管如此,李坤城仍義無反顧,堅持娶林靖恩為妻,他不怕女友移情別戀“我從來不擔心,因為她從一開始就跟我講很多她的心思”,林靖恩則表達自己喜歡李坤城的天真,被問管叫李坤城什麼時,她回到:“就Baby啊,你可以叫他胖胖。”婚後,林靖恩的計畫就是跟男友旅行,也期待當媽媽,內心唯獨希望李坤誠可以瘦一點,其他保持現狀就好。
早在3個月前,曾有媒體報導稱,因為林靖恩父親不支持這段戀情,李坤城與對方關係決裂,曾表示若舉行婚禮,李坤城不會邀請岳父參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