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爺孫戀被甩輕生 90後美女被40後老男人甩欲跳河

爺孫戀被甩輕生,這樣的不倫戀真實的發生在了樊城,更為勁爆的是,90後美女被40後老男人甩,竟然想不開要跳河自殺。這種不倫戀,

還是年輕女孩被甩讓民警也很是震驚。女孩才20多歲,而她的情夫竟然是50多歲的老頭。後來警方查獲,該老頭根本不是50多歲,而是一名69歲的老人,是47年出生的。

女子為老公癡情不已,而老頭卻不領情。指責女子處處處心積慮的想要詐騙自己的錢財,讓他感覺到很生氣。認為女子接近他是為了錢,而不是用情深。不管是不是沖錢而去,差距如此之大的愛戀確實不容易被常人所理解和接受。

為何年輕女人會瘋狂愛上老男人呢?

戀父情結

女人會迷戀成熟男人,可能是因為幼時缺乏父愛,生活單親家庭。為了填補內心的某一種感情空白,尋找感情寄託,她會想要得到年長的成熟男人的心。也許越是這麼拼命的想要抓到這樣的愛情,卻越是撲空。因為這樣的成熟男人也許並不愛你,或者他已是已婚男人,他不可能給你完整的愛。

戀上金錢安逸惡勞

辨證法上說任何事情都是相對存在的,地球上沒有任何一種事情是絕對的。所以也包括有些迷戀這種成熟有錢有勢,

只是為了滿足一己私欲的女人。年紀大的男人,一般在物質上,經過長時間的積累會比較豐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