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爺孫戀頻秀恩愛 網友吐槽畫面太美不敢看

現在“老少戀”“母子戀”“父女戀”都弱爆了!李坤城與小40歲的小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才是真正的刷新人們的三觀。據悉,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談了將近1年半,不管女方家長的反對以及網友的抨擊,2人感情依然如膠似漆,15日是小女友的18歲生日,作詞人李坤城昨日在臉書描述如何幫女友過生日,並問及小女友“18歲生日想到什麼”?

據悉,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談了將近1年半,不管女方家長的反對以及網友的抨擊,2人感情依然如膠似漆,15日是小女友的18歲生日,作詞人李坤城昨日在臉書描述如何幫女友過生日,並問及小女友“18歲生日想到什麼”?她回答:“想要考機車駕照,可以自己騎車去找你。”讓李坤城感動不已,之後還寫道“給她拍照時難得害羞臉紅,她說:‘不准貼上臉書。’”而小女友也以“煩,每次都這麼三八”來回應李坤城愛的生日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