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相差40歲爺孫戀女方先求婚 合照辣眼睛

相差40歲爺孫戀女方先求婚。3年前,作詞人李坤城(1957年出生)傳出戀上朋友僅17歲的女兒林靖恩,兩人大方表示欲“互許終身”,“爺孫戀”轟動一時。

兩人的戀情引來林父的強烈反對,還曾以“妨害家庭和誘罪”將李坤城告上警局,但是並沒有成功。後來,兩人漸漸淡出公眾視線。

兩人一路克服長輩與外界壓力後,曾表示要等林靖恩20歲時登記結婚,本月15日,林靖恩將迎來20歲生日,8日,李坤城接受媒體採訪時稱,他們不一定會在林靖恩生日當天去登記,15日後兩人唯一改變的是林靖恩成年後能自主決定要不要和他同居。

談到求婚細節,林靖恩坦言先開口的是她,她主動問李坤城:“你敢娶我嗎”,對方回應:“敢嫁,就敢娶。”兩人還計畫生孩子,希望能夠有小孩,“萬一我衰老了,我們的小孩也二十歲了,所以她也有新的親人陪伴”,李坤城說,他還表示因為岳父不祝福他們的婚姻,

所以與之關係破裂,如果辦婚禮也不會請他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