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爺孫戀女方求婚 男方迫切地想合法同居生小孩

爺孫戀女方求婚,60歲的李坤城和友人的女兒林靖恩已經相戀三年多。本月林靖恩就滿20周歲,可以登記結婚了。在採訪時,李坤城透露和女友感情穩定,

說不定當天就會跑去登記。而且在林靖恩成年後,兩人還將考慮是否同居,因為可以不再受限制。

這段孫爺戀轟動一時,當年17歲的高中女生林靖恩和李坤城擦出愛的火花,兩人的戀情遭到了林父的強烈反對,還一度將李坤城告上了法庭。林靖恩表示,自己在13歲的時候就有輕生的念頭。輕生失敗後和李坤城相識五年,漸漸的常勝感情。開口表白的也是她,如今主動求婚的仍然是她。林靖恩對李坤城說:你敢娶我嗎?李坤城回應:敢嫁就敢娶!兩人甚至還有意要生兒育女。

李坤城表示,自己最多還有20年的光陰陪伴女友,希望有個小孩,將來自己老了去了,她也有人陪伴。兩人十分憧憬林二十歲的到來,因為可以自己主宰他們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