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和前男友曖昧怎麼處理 通過這個例子告訴你

前男友長達五六年曖昧,該如何處理關係

讀者來信:

我身高167,130斤,30周歲;對方180,估計150斤左右,32周歲(他形象比我好一些,我身材是硬傷)。我情商一般,大學老師收入5k左右,性格較活潑。男方985高校,建築師,月入30k問題不大,他比較嚴肅不愛說話。兩人都是工薪階層出身,家境相當。目前我在z州他在h州,高鐵車程5小時。

我們是06年我剛讀大一的時候認識的,大二他追我。他是我的初戀。一開始我有點作,他呢工作狂型的,也不慣我。大四我的哥哥病危,他忙著忘了這件事,我怨氣很重,單方面提了分手。後來隔了一年多他又聯繫我,

我們沒有複合,那會我哥剛去世,他劈頭蓋臉就跟我吵,讓我更惱火。我們沒有真正意義的複合過,反復的吵架,精疲力竭。我們倆人並沒有原則性的矛盾,沒有出軌沒有欺騙沒有背叛,明明感情很深,卻被一些小事攪和得一地雞毛。

我們差不多曖昧了五六年,我這中間找過一個男朋友,談了半年,期間和初戀是完全沒有來往的,和這個男友在一起很好,雖然沒有那麼愛,但是覺得挺舒服的。但是很不幸,這個男朋友罹患癌症後不得已分手了,讓我備受打擊,消沉了一段時間。

16年4月初戀騙我他出國結婚不回來了(事後他說是因為我太鬧他狀態也不好)。我心灰意冷,糾纏了兩天就把他拉黑了,結果8月起他開始纏著我,

纏了一年直到今年7月我才開始跟他說話,才知道他沒結婚。最近(7月)才和初戀繼續來往的,一年多他一直聯繫我但是我不想說話。一開始他態度很差,最近態度好起來了。

我反思了很多自己的問題,開始好好說話,控制情緒,少抱怨,儘量站在他的立場考慮,他現在對我態度溫柔了許多,我們也沒有再吵架了。但是我很迷茫,一方面他不肯娶我說性格不合,一方面他又能感覺到他愛我,他一邊說讓我可以找男朋友一邊又說讓我永遠別嫁人,要求我和他保持性關係。

我工作時間很寬鬆,沒課的時候不需要坐班。他很忙,總是要我去看他,可是每次都是我過去,他從沒找過我,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不知道還能不能修補這段感情,

我年齡不小了,很想結婚。如果結婚,我可以辭職。我脾氣差需要改,卻有點茫然無措。我覺得我自身性格上的缺陷是造成今天局面的根本原因。改脾氣和減肥,都是不容易的事,但我不想總是太縱容自己了。初戀這種不放手又不結婚讓我很無奈。

老師解答:

男人說,你可以找別的男朋友,你可以嫁給別人,但我不能娶你,我希望和你一直保持這種曖昧(性)關係。基本就是在發出一個短擇的請求,不能娶你,且不介意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這就只是想留個情人關係。

而很多女孩還覺得只要對方喜歡自己,自己接受男人的短擇,還能有機會扭轉局面。但是想要得到長擇,就要拒絕對方發出的短擇請求。

回過頭來看你們這段感情,

曖昧了六年,一直無法複合,且對方一直變得越來越“優秀”,而你原地踏步到了青春的尾巴也沒能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甚至一直還把初戀當成你的備胎,可以說這麼長的時間你在戀愛上的進步是非常小的。

我個人覺得初戀和你結婚的概率很低,而且就算結婚了,你以前脾氣那麼差,他也可能記恨,你很容易被報復,到時候經歷的,未必是你想要的婚姻生活。男人是真的很記仇的,而這些怨恨不一定什麼時候會爆發。

初戀是工作狂,而你又是一個非常需要關愛的女人,我想這是你們多年來無法匹配的關鍵原因,你既然可以和別的男人相處好,和初戀這麼多年都沒結果,可能你們真的不合適。不要因為捨不得沒得選繼續耗費時間在他身上,

可以努力脫單認識新男人,改變自己,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比修復一段已經玩壞的感情容易很多。

網友回答:

1、不搭理他,分手了就不要在有任何瓜葛,對你自己也不好,一個男人能和前女友搞曖昧,說明其人品也怎麼樣。

2、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那就好說好散,如果他有意和好,那就正經提出來,好好和好,如果只是玩曖昧,那你就不必要理會,努力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份情感,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最重要的。

3、都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分就分得徹底,這樣藕斷絲連的,對誰都不好。尤其是沒有結果的情況下。

4、其實做法呢,就是不在意他或任何有關的東西,像對待普通朋友一樣對待他。如果做不到,

就刪掉他的各種聯繫方式包括QQ、微信。但你這麼問多半是心裡有點兒放不下,可這都是一時的,時間會告訴你一切。再者說如果他真的還在意你,想複合就會做出努力,但曖昧就只會甜言蜜語哄騙你。還有就是你真的相信如今這物欲橫流的世界,會有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的人麼。你還在為此煩惱的時候,不知他已和誰逍遙去了呢。

5、都分手了還想著他幹嘛,前男友都是過去的事了,打起精神來,你會遇到一個合適你在乎你的人。

6、不要跟他在一起了,他就想跟你玩曖昧。典型的想玩卻不想負責的那種,遠離為妙,切記切記!

7、這種男人,不想多說,結果呢,肯定是到時候,肯定遇到好的,把你拋棄,看你到時候怎麼辦。

8、你好象成了他的備胎了,這個男人就是玩玩你,不會再對你投入感情了,你果斷的要放棄,再去尋找比這個好的。

9、男人若真的愛你,是不會跟你玩曖昧的,會佔有你,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女人。親,不要迷茫了自己哦。

8、你好象成了他的備胎了,這個男人就是玩玩你,不會再對你投入感情了,你果斷的要放棄,再去尋找比這個好的。

9、男人若真的愛你,是不會跟你玩曖昧的,會佔有你,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他的女人。親,不要迷茫了自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