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與前任 男友總是與前任曖昧怎麼辦


現在的女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剩下來了,當然可能她自己不覺得自己是剩女,覺得自己還是可以挑挑撿撿的,可是家人們會著急啊,

所以這類女人們就走向了相親的行列,那相親的愛情靠譜嗎?相親男人能相信嗎?

我今年26歲,其實也還可以,不算是剩女吧,可是家人就覺得我應該找男友了,於是身邊的親戚朋友都開始為我介紹物件,我與男友就是這樣認識的,在他之前我是沒有談過戀愛的,所以從某種意義來說他是我的初戀。

第一印象對他的感覺還蠻好,至少他的外形是我喜歡的類型,能過交談我發現我兩的興趣愛好都差不多,所以我決定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可是與他確定關係之後,我並沒有感覺到愛情,我感覺我沒有得到他應有的重視,他對我更多的是在例行公事。

反正我覺得他有些神秘,對我也是忽冷忽熱的,我們根本就不像是情侶,

交往三個月後我無意中發現她與他與前女友的曖昧短信,那一刻我知道了他為什麼對我不好了,因為他的心裡還有前女友,現在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是放棄還是堅持下去呢?

小編回復:

剛剛談戀愛就出現這種事情,那以後結婚了怎麼辦,一味的等待可能換不來你想要的結果,當前前提是你有沒有努力讓男友忘記前任呢,你有沒有努力做好自己呢,如果努力過後還是這樣,與其痛苦,何不乾脆放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