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處理我這個極品老婆呢

剛認識老婆的時候,我以為她是時尚達人什麼,因為她很會穿衣服,什麼衣服經她的手一搭立馬就有味道出來了。

接觸後我才知道她是一名育嬰師,

跟孩子打交道的,不過她現在是負責培訓新同事。她有著一張娃娃臉很是可愛。

我追老婆是因為對她好奇,我們交住之後,我發現基本沒有穿重複的衣服,後來我才知道,她有四個大衣櫃,一個季節一個櫃子,我就想不明白,她那的工資雖然高,就算不用吃飯就光買衣服也不夠啊。

慢慢的我才知道,她的衣服好多是別人送的,還說是因為她長得可愛人也好所以送她,我有點不敢相信還有這樣的好事。

老婆是個工作生活分得很清的人,玩的時候她可以和你玩的很瘋,但是工作起來卻是一絲不苟的,如果發現新同事不認真的學習,她會毫不客氣的批評。

我們交往了一年就結婚了,婚後的生活跟談戀愛的時候沒什麼改變,只是有時候她打電話總是神神秘秘的,我就躲起來想聽聽看她在聊什麼。聽得不是很清楚,只是聽到什麼顏色這些。

一個月後,老婆又這樣打電話,我有點緊張起來了,她到底在幹嘛啊。我等她在試內衣的時候,我拿她的手機打通了那個電話,

只聽到對方是一個男的,我沒出聲,對方以為是本人,所以一直在叫親愛的。

我氣死了,難道老婆有外遇了。我質問老婆,老婆一五一十的跟我說了:原來剛才電話裡的那個男人是她的前男友,老婆是要他參考買什麼顏色的內褲,但是老婆說結婚後她跟前男友只是討論這些,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我真是哭笑不得,這麼極品的老婆我真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