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玩火自焚 跟前男友曖昧反被要脅

我和前男友分手後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並在相戀一年後我們就結婚了。

婚後不久,有一年沒聯繫的前男友竟然給我在網上留言了。

他說在我的空間裡看到我結婚的照片,還有我寫的一些關於婚後的生活日誌,讓他即羡慕又是心痛。

他羡慕的是我的幸福生活,心痛的是我一直在他心裡,而我的身邊的男人已經不是他了。

而我竟然被他這幾句話迷暈了頭,虛榮心極度膨脹,然後和他舊情複燃了,我們在網上曖昧著。

有一次,前男友要我拍一些性☆禁☆感的照片傳給他。我開始還不好意思,但是在他的再三勸說下,我還是答應了。

從此之後,他就時不時地要求我再拍,而且尺度越來越寬,他一再的向我保證:絕不讓任何人發現。

我也不知道我是出於什麼心理,對他的話相信不疑,前前後後,我發了五六次豔照給他。

這種情況持續了半年,老公似乎感覺到我的不軌,這讓我非常的緊張,憑良心講,老公是一個蠻好的人,我不想失去這段婚姻。

於是我跟前男友說結束這段關係,可是他竟然不答應,還說我答應做他的情人,現在連個手指頭都沒讓他碰呢,這怎麼可以呢。

見他這樣,我開始不理他了,

可他竟威脅我說:不答應就把照片曝光,到時候沒有人會相信我的清白。

我現在才知道玩火自焚的下場了,可是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